close

★  特傳架空系列文,漾冰有,千夏篇請往此處去


 

三、回憶.上


——學長,曾經我以為,我們會一直這樣吵吵鬧鬧的走下去,就算最後沒有在一起也沒關係。

 

——可是我錯了,這個世界告訴我,那只是空想,不可能會實現的空想。

 

——我和你之間,註定只會有一種結局……屬於『妖師』和『Atlantis』的結局。

 

 

 § § §

 

 

就在冰炎幾乎要受不了這陣不自然的沉默時,褚冥漾突然全身濕淋淋地從門外衝了進來。

 

「嘖、哪時不下偏偏在我忘了帶傘出門時才下雨。」有點不悅的提著一個大購物袋到廚房,褚冥漾開始動手料理今天的晚餐。

 

注意到有道視線一直盯著他,停下手邊的動作,褚冥漾抬起頭來跟視線的主人對視。「冰炎你有什麼事嗎?如果是想討論今天晚餐的菜單的話那個已經不能更改囉、你看我菜都買回來了。」

 

「誰要跟你討論那種事啊……你衣服不先去換下來嗎?會感冒。」皺起眉,冰炎看著對方還在滴水的褲管,出聲提醒。

 

「嗯?冰炎你這是在關心我的身體嗎?果然是我賢慧的好老婆。」愣了下,褚冥漾隨即勾起一抹曖昧的笑容,抓緊機會調侃道。

 

「靠!誰是你老婆!」白皙的臉龐泛著一抹淡淡的紅,冰炎惱怒的吼完走回自己房間用力關上門。

 

 

 § § §

 

 

「白癡、就說了不趕快去換衣服會感冒……你偏不聽我的話。」一打開門就看到那個人正閉著眼睛躺在床上,冰炎只是無奈的碎念了幾句。

 

看著眼前張毫無防備、略顯稚氣的睡顏,冰炎難得的感到一絲迷惘。

 

「褚……為什麼只隔了兩年,你就變得這麼多?這段日子以來,你到底發生什麼事了?」伸手輕撫著那張因為感冒發燒而微微泛紅的臉頰,冰炎不解。

 

為什麼原本個性單純如水的褚冥漾,在短短兩年內會變成現在這樣?甚至成為一個各國通緝的毒梟?

 

憶起當初第一次見到對方時,那種畏畏縮縮的模樣,冰炎實在很難把記憶中的褚冥漾和現在的褚冥漾聯想在一起。

 

抿著唇,冰炎起身走出房間,然後撥了一通電話。「夏碎,是我。」

 

 

 § § §

 

 

甫結束一個緝捕任務,夏碎正準備回住處休息,電話就響了起來。

 

看見來電顯示的當下,他先是感到訝異,然後馬上按下通話鍵,下一秒,耳邊傳來再熟悉不過的嗓音。「夏碎,是我。」

 

「哪、這段日子你去哪了?局裡那些高層為了找到你,可是不遺餘力的使喚我們這些低階人員呢。」不等對方開口說話,夏碎就笑著出聲調侃對方,但是臉上的笑容卻讓一旁的路人們都紛紛閃避。

 

「……我在褚這。」顯然也知道友人此刻表面上雖然正在笑著,但是背後的黑氣肯定十分濃厚。

 

「你在褚那!?」過於出乎意料的答案讓夏碎忘了維持臉上的笑容,只是一臉訝異的重複對方的話。

 

「嗯,先別跟上層透露我的行蹤,我想調查一些事情。」望著對面那扇門,冰炎若有所思的說。

 

「你想調查什麼?」深知友人的個性,對於對方的要求夏碎並沒有多問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