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特傳漾式,褚冥漾壞掉(?)有,不喜者慎入。

 

他一直都覺得,相較於他那群朋友而言,他真的太好講話了,真的。

而在看見眼前差點讓他理智線崩斷的畫面後,他更是打從心底如此深信不疑。

 

——某隻獨角獸正笑得一臉爽樣躺在他的床上,身旁還有兩個妖精族的小女生一臉羞怯的依偎在他懷裡。

 

「式青,可以請你跟我解釋一下現在的情況嗎?」深呼吸幾次後,他揚起一抹燦爛無比的笑容,放開了已經被握到變形的門把。

而床上的獨角獸在看見這幕後很明顯的開始全身狂冒冷汗,還一秒把懷裡那兩個會害他死無全屍的「累贅」給推下床。

「漾你、你出完任務回來了啊,怎麼不先跟我說一聲呢這樣我就可以先幫你放好洗澡水啊。」感受到笑容裡隱藏的絲絲殺意,式青一邊跟褚冥漾打哈哈一邊開始在腦內快速搜尋逃脫的辦法。

「哦?你確定是先幫我放好洗澡水而不是先把那些美人們從我房間打發走嗎?」挑眉,伸手解開白袍領口處的扣子,他一臉漫不經心地說。

「啊哈哈哈漾你在說什麼我怎麼聽不懂呢……」悄悄的從床中央靠近床邊,一邊注意著褚冥漾的舉動,某隻被當場抓姦在床(?)的獨角獸看準了某妖師把白袍脫下放到沙發上的那一秒,瞬間跳下床衝向房間唯一的出口,然後——

 

被狠狠的一腳踩趴在地上。

「親、愛、的、式、青,你覺得我會這麼輕易就讓你過去嗎?我白袍是考假的?嗯?」不斷加重腳下的力道,褚冥漾溫柔的開口。

「漾、漾你這次就放過我吧,我保證我下次不會再犯了啦~」知道自己逃不了了,索性放棄掙扎抓住開始身上那人的褲管,式青努力擺出自己最誠懇無辜的表情求饒。

「好吧。」移走壓制住對方的那隻腳,伸手把人拉起來順手拍掉沾在身上的灰塵,褚冥漾露出一抹溫和無害的笑。

然後,就在式青以為他這次可以免於責罰時,褚冥漾突然扳起手指開始數。「我剛剛計算過,這句話我已經聽你講過兩百九十九遍了,加上這次就滿三百了,所以我們來玩個遊戲吧。」

喚出米納斯握在手中,閒適的半靠在牆邊,「只要你贏了這次的遊戲,我就放過你。」

「規則很簡單,不要被我抓到就行,要是被抓到遊戲就宣告結束,時間到太陽下山為止。」看了下手錶,「也就是還有三個小時。」

「至於現在,我給你十秒鐘的時間逃離這個房間,十、九、八——」

 

 

「唔哇啊啊啊——」原本該是寧靜閒適的下午,突然響起一道淒厲的慘叫聲,樹上的棲鳥都受到驚嚇而飛起、大氣精靈則是躲了起來。

幾秒後,就看見慘叫聲的主人一副狼狽樣的跑到了風之白園,還不忘往後頭注意有無人影出現,似乎是正被什麼人追。

「式青大哥怎麼了?」看著某個不算熟悉也不算陌生的身影跑到他們附近,米可蕥一臉疑惑的轉向身旁的紅袍好友。

漾漾不是才說要回去換衣服順便找式青大哥一起來野餐嗎?怎麼找人的不見了被找的人卻全身傷痕累累的出現?

推了下眼鏡,千冬歲只是隨手一揮架起一個防護用的結界,悠閒的啜著手中的熱茶,「大概是老毛病又犯了吧。」

不過也真虧漾漾能忍這麼久,換成是他早在對方第一次……時就斃了他。啊、不過我的夏碎哥一定不會這樣子的☆

「這樣嗎,那我們先開動吧漾漾大概還要一下子。」一秒做出決定,某隻身為醫療人員的鳥很歡樂的無視後頭笑的燦爛的友人正踩著應該是受各國保護的獨角獸胸口,嘴裡唸著『米納斯,到底是用王水泡泡溶掉小獨角獸好還是乾脆直接把整隻馬給溶掉比較好』的情景、跟著一起享用下午茶。

 

嗯,真是個平靜的下午呢。

 

 

Fin.

大家好這裡是用很久以前的存稿來騙更新的壞。(揮揮)

今天登入時看到瀏覽人次有點小嚇到w

沒想到會有那麼多人晃進來哪,謝謝大家不嫌棄我的文筆哦(艸)

這篇文是去年九月完稿的、當時莫名的被漾式給打到所以就出現了這個←

嗯、雖然現在說可能有點晚,不過大家要小心啊,我CP這方面完全無雷所以創作方面也一樣哦——(你在對誰說?

然後最後依然感謝鍵閱(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