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傳冰漾,褚冥漾大一、冰炎大二設定。

      竊聽天線收回有,冰炎崩壞有,慎入。

 

  雖然外頭都在傳是妖師用言靈迷惑了冰與炎的殿下、是妖師對殿下糾纏不清等等諸如此類的謠言,可是就雪野千冬歲來看,他反而認為是眾人口中高貴美麗孤傲冰冷的殿下離不開他的妖師友人。

  儘管那位黑袍平時給人的感覺就是座冰山、總是成熟而冷靜,但似乎只要碰上他的學弟兼小情人,活脫脫的就成了個白癡,充分把「戀愛總是盲目的」和「旁若無人」這兩句話發揮得淋漓盡致。例如現在——

 

  「褚,嘴巴張開。」插起一塊布朗尼蛋糕,冰炎勾起一抹漂亮的笑,然後看著褚冥漾瞬間爆紅的臉和掙扎猶豫的可愛表情。

  「學長我有手有嘴可以自己吃……」看見周遭一群朝他笑得曖昧的好友,褚冥漾突然有點想裝死,偏偏他家親愛的黑袍大神一隻手就擱在腰間怎麼扳都扳不開,讓他想藉故尿遁也不行。

  「我知道,可是這跟那是兩碼子事。快把嘴巴張開,我手很痠。」

  馬的手會痠就不要一直舉著啊!!!!!!我也沒要求大神你餵我吃吧!!!!!!!!

  褚冥漾雖然心裡炸毛著大吼,但是表面上仍然一臉無奈又羞窘地張嘴吃掉蛋糕,只能夠說從小被磨到大的奴性深重。

  看著小妖師仍略帶紅潮的臉蛋和耳廓,冰炎滿意地笑了,收緊環抱住褚冥漾腰肢的手,迅速啄了下軟嫩的臉頰,換來一聲驚呼。

  「學長!」似乎沒想到會被偷襲,容易害羞的褚小妖師摀著被親吻的地方大聲抗議,然後試圖掙脫出他家學長的懷抱。

  「嗯?你還想要吃蛋糕嗎?」顯然今天心情很好,冰炎只是輕輕拍了拍那顆黑色頭顱當作安撫,然後手一撈又把人給撈回去。

  「冰炎,你今天放閃放得有點超過哦。」不知何時已經戴上墨鏡,夏碎在兩人又將陷入自己的世界時笑著出聲提醒。

  「怎麼?夏碎你這是在嫉妒我有情人可以閃嗎?」笑得一臉欠扁樣,冰炎吐出換成是別人早讓校內去死去死團殺了千萬遍的話——但是他沒有,因為他是萬能型黑袍、是傳說中冰與炎的殿下。

  「……冰炎,我的好搭檔,你今天欠殺嗎?」手中號稱絕對摔不壞還可以防彈防塵蟎的飲料杯發出一聲短促的尖叫後碎成粉末,夏碎抓出冬翎甩揚著過度燦爛的微笑溫柔地說。

  「不,我只是替我的搭檔體會不到餵情人吃東西這種滿足和愉悅的心情感到哀傷。」把懷中的褚冥漾一把推給他的紅袍友人,冰炎握著長槍語氣很認真誠懇。

  現場沉默了一秒,兩秒,三秒。

  「混蛋我今天不鞭到你的屍體我就不姓藥師寺!!!!!!」明顯暴走的某紫袍一鞭掃掉四分之一個餐廳、還有一旁三分之二群圍觀的路人。

  「你姓雪野也不錯啊,我相信你弟一定很樂意。」不怕死的某黑袍還在火上加油。

  「……漾漾,你辛苦了。」要照顧一個這麼欠殺又難搞的黑袍。

  「啊哈哈哈……」你明白就好,先去安撫你哥好嗎?餐廳快毀了,我不想在一個禮拜內以「毀壞校內建築物」這種理由被夏卡斯求償第二十次。

  那你也快去阻止學長繼續挑釁我哥吧,我怕等等哥會吐血然後又要去躺醫療班,你知道的,那些藥材都很珍貴且難以取得。

  我只是一個無袍級,踏進去戰場會死的,千冬歲,還是你先去吧。

  我也只是一個紅袍,而且晚一點還有個任務要出,要是踏進醫療班的話一時半刻出不來的。

  「……千冬歲。」

  「……漾漾。」

  互看一眼,兩名黑髮少年很有默契的收拾好手邊的東西,然後各自把遠方還在繼續對打的雙人搭檔桌上的私人物品先傳回他們房間,接著扔下移動符。

  『我們去左商店街吃下午茶吧,晚點再去醫療班接學長/夏碎哥。』

 

 

 

 

FIN. 2013/06/09

嗨嗨大家好久不見,這裡是快要枯萎成灰灰的壞。

這篇是好久以前的坑了,最近剛好看到就拿出來在修改潤飾一下,然後被我很無恥地拿出來當作更新了(艸

下面來點小小的生存報告,如果不想看可以直接按叉叉離開哦w

兩天內解決三份報告真的不是人幹的,我下學期絕對不要再這樣挑戰自己的極限,太、累、了(發哥臉

等到暑假時應該發文頻率會比現在還要高一點、畢竟那時候沒有副本大魔王阻擋在前啦(笑

然後四上只有三天半的課~~~(歡呼

所以這代表了什麼?

這代表我一周有三天半的時間可以寫稿啦!!!!!!!!(不要忘記你還有報告跟考試好嗎這位學生#

好的依舊是碎碎念的後記就到這邊,一樣感謝鍵閱,大家我們下次見哦(揮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