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傳|冰漾|LOVE】


 「學長,你覺得愛是什麼?」趴在床上、手中把玩著那一頭銀絲,你突然想起昨日回到原世界看見的光景。
 手上的書籍又翻過一頁,你的學長沒有停止閱讀,只是淡淡地丟來一句「你又在腦殘什麼」,似乎是早已習慣你各種突發奇想的怪問題。
 而你只是嘟起嘴,帶點不滿地輕扯了下他的頭髮,小小聲抗議著:「才沒有在腦殘,學長我很認真欸!」

 把書籤夾進目前的進度,纖白的手指闔上書本,你看見他一臉無奈地仰起頭,伸手捏住你臉頰:「怎麼突然問這個?」
 換了個姿勢,你讓戀人把頭枕在你膝上,雙手放開滑順的髮絲、改為貼在那張外掛開很大的俊美臉蛋上。
 瞇著眼,你揚起淺淺的、帶點羨慕的微笑,說著你昨日一整天的所見所聞——當然你的學長一如往常一邊狠狠吐槽你、卻又無比認真地聽著你說的一字一句。
 看著那張臉上混著不屑、無奈,還有滿到快溢出來的寵溺,你突然這麼想、其實自己用不著羨慕公車上那對老夫婦啊。

 「……學長,你不覺得那樣的畫面雖然很平淡、可是卻很幸福嗎?」彼此互相扶持著,然後一起向前走,沒有誰被丟下。
 「不過是坐個公車你也能想這麼多,沒救了你。」等你說完最後一句話,學長只是輕輕巴了下你的頭,而你聽著他依舊狠毒的話語、心裡轉著學長果然很沒情調之類的無謂想法,沒有抗拒他擺在你頭上、緩緩施力下壓的手。

 在彼此唇瓣相貼的前一刻,你突然停在這個距離、不再靠近,然後突兀地笑出聲:「雖然我們的戀情根本就不平淡,甚至可以說是太過轟轟烈烈了!」
 頓了下,你努努嘴,像是憶起什麼不好的過去,但是下一秒又露出軟軟甜甜的笑靨:「可是學長,我覺得我現在很幸福哦,因為至少我們還能擁抱彼此。」至少不像那一年、只能痛苦地想念。
 現在的我、只要和你在一起、就很幸福。

 「白癡!」聽見你近似告白的話語,戀人也只是啐了聲,然後下一秒唇上傳來溫軟的觸感,而你看著半精靈微紅的臉頰及形狀漂亮的下巴、小小動了下突然被緊緊握住的左手,心裡被膩人的喜歡塞得滿滿的。
 唇貼著唇,感覺就好像你們心貼著心。
 你無聲地說著那三個字、一遍又一遍,想要用這樣的方式來傳達你說不完的想念還有眷戀。


 喜歡你。





 Fin. 2013 / 6 / 27

嗨嗨大家好久不見這裡是刷完期末副本開始放羊吃草的壞。(你每次都說好久不見就不能改一下開頭嗎#

暑假到了,這就意謂著敗家的時間到啦孩子們快跟我一起窩在家裡磨刀霍霍向荷包衝啊——(荷包:別再殺啦真的會死啊!!!!

最近剛好發生一件令人高興的事,那就是小壞的部落格點閱率終於破萬了(σ˙ω˙)σ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雖然我也很想辦個活動開放點文什麼的、但是一想到資料夾裡滿山滿谷的坑我就胃痛ryyy

所以點文活動咱們就放到點閱率破三萬的時候再來玩吧☆(自己說的到時候別反悔

希望在破三萬之前我可以把那堆坑給填平呢,雖然前途渺茫我甚至看不見腳下的路通往哪裡、啊搞不好是通往忘川也說不定(屍躺

那麼,依舊感謝鍵閱,大家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