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很感謝在這段日子裡依舊支持著我的各位,雖然我現在已經很少在這邊出現了,但久久回來一次看見你們的留言依舊讓我感動。

  先前也說過,由於要準備升學和執照檢定的事情,所以這裡被我放置了許久,儘管偶爾還是會寫些小短篇,但也僅發表於噗浪上。

  現在,距離當初說好的回歸也只剩幾個月的時間而已,因此在這裡我想先和大家說一聲。

  百日,也就是《一百日的逃亡》,這個我寫了很久也放了很久的坑,在之後將會是連載主題,但由於當初文筆和風格都還未成型,一邊摸索一邊寫出來的這孩子便顯得不夠成熟,我想了很久,最後還是決定將它撤下重修,但這都是我回歸以後的事情。

  劇情也許會有些變動,但大方向依舊,只是部分情節有所增減。

  而在這段沉澱的時間裡,我也不斷地在思考,到底我想表達些什麼?希望故事怎麼走?怎樣才能讓自己滿意卻也不會和原先的故事有所衝突?在和身邊的親友討論許久後,終於敲定了最終的方向。

  在這邊先告知大家我的決定,之後我會努力寫出我想要的故事,也希望蛻變後的百日不會讓大家失望,能夠讓我不愧於各位的等待和期盼。

  那麼,我們下次見,感謝你們對這段時間以來任性無比的我的包容與支持,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