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葉藍小段子,舊文重發。

☆ 各種渣文筆和不知所云,壁咚梗有。

 

  「我說,葉神……」瞪著近在眼前、那張最近出現在他眼前頻率有些高的虛胖臉,藍河覺得太陽穴正突突地抽疼著。

  「嗯?怎麼啦小藍,瞧你臉紅的,該不是被這天氣凍的吧?嘖嘖年輕人這麼不耐冷可不行哪。」搖搖頭,葉修一點也沒介意聊天的對象此刻正死命地瞪著自己,兩隻手還抵在胸前不時使力想推開他。

  「我說……現在是說這個的時候嗎!?你能不能先離我遠點先啊!」快速地瞥了眼兩人周遭,藍河覺得自己今天出門前大概忘了看黃曆,才會一到俱樂部就遇上這個人——該說是大神的思維果然與常人不同嗎?他怎麼想就不明白自己現在這境遇是怎麼個事了?

  「怎麼?小藍你明明也玩的網遊,居然不知道這個麼?」挑了挑眉,葉修也不管四周走過的人群不住地回頭看著他倆,只是慢悠悠地挺起上身,伸手從口袋裡拿出根菸點著。

  「……大神,這又關網遊咋事了?我是真不懂,您敢情好給我說說吧。」眼見從這人手下逃脫是不成了,藍河索性放棄掙扎,暗嘆口氣,反手拉著人就鑽進俱樂部,和門口警衛大哥打個招呼就熟門熟路地往裡走。

  「不是吧,小藍,你真不懂這玩意兒?最近『壁咚』這詞這麼火你真沒聽過?」就這麼任人拉著走,葉修一邊吐出煙霧一邊驚訝地反問回去。他還以為現在年輕人該挺了解這些新東西的……至少沐澄和他說起時他是完全不知道。

  「……是聽過。」但沒想過自己會遇上,還是被個男的。

  眼神死地領著人到了目的地,敲門告知裏頭的人以後,藍河鬆手然後轉身一個俐落的四兩撥千金,把還想多說些什麼的男人給推進已經打開的門內,然後禮貌地對內點個頭便帶上門:「好了時間到了快給我進去咱隊長正等著你呢別廢話有事晚點再講!」

 

 

  2014/12/25首發於Plurk。Atsui

  太久沒出現來刷個存在感!感謝各位太太的支持!

  先前應還在苦逼實習中的曄櫻大大的要求,擠出了人生第一篇葉藍,結果居然被嫌棄太短惹不夠治癒……我、(一口老血哽在胸口

  補個設定,葉藍交往前的曖昧期,不要問我男神為什麼會到藍雨俱樂部去又為什麼是由小藍帶路我只能說這一切都是天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