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吸血鬼PARO

*突發極短篇,沒頭沒尾有,手感復健中

*如果看見其他CP那一定是幻覺!不是我!不是我的問題啊啊啊(奔走

*此篇僅獻給 @日色光華。 ,生日快樂 :)

 

 「前輩。」

 聞聲,斜倚在沙發上假寐的男人抬了抬眼皮,朝幾步之外靜靜站著的青年笑了下,然後稍稍擺正身體、一邊打了個呵欠:「喲、小周回來啦?」

 點點頭,隨即想到早先回來時撞見的場景,周澤楷猶豫了會還是決定開口告知對方一聲,儘管這消息可能會使人不快。「……前輩,有初擁。」

 「哦?」

 「……是那個、人類。」

 語落,室內陷入一片不自然的沉默,空氣中充斥無形巨大的壓力,而在那一瞬間,青年明確地看見一絲殺意流轉於男人眼中,儘管知道那並非是針對自己、但仍遏止不住身體本能的戰慄、以及打從心底湧上的寒意。

 前輩……果然很厲害。

 

 叩叩。

 清脆的敲門聲於此時突兀響起,等房間主人開口允許進入後,另一名別著與周澤楷相同胸徽的青年這才推開門、面帶微笑地領著一名被黑色斗篷遮去大半面孔的人走至房間中央站定,緩緩朝男人行了晉見貴族的禮儀後直起身,隱晦地瞟了眼身後的人,青年勾起一抹興味的笑開口道:「前輩,我想你應該需要一點談話空間,我和小周就先離開了。」

 隨意地擺了擺手,自從那披著斗篷、始終不發一語的人踏入房內開始,男人就只是一逕注視著對方、甚至連周澤楷他們要離開了也未給予太多的注意,僅僅在房門即將關上前丟去一句「小江啊替我轉告包子一聲讓他倒垃圾去。」

 叩噠。

 

 「喲、老實說我真沒想過會在這裡見到你啊,那樣包著不熱嗎?」挑了挑眉,男人換了個更加放鬆的姿勢,抬手彈指,只見原先捂得嚴嚴實實的天鵝絨帘布應聲朝兩旁拉開,略有涼意的晚風趁隙溜入房內嬉戲,連帶著斗篷下的輪廓忽隱忽現。

 忽然,一隻蒼白的手舉起,下一秒,原先還披在身上的柔軟布料順著重力滑落,露出底下藏著的青年樣貌。然而,最引人注目的不是他的外表,而是那一身染滿血汙的衣褲、以及白皙脖頸上仍在滲出絲絲腥紅的孔洞。

 「……藍河。」

 青年神情恍惚地抬起頭,幾近渙散的目光對上男人即使在黑夜中仍然熠熠發光的眼,盯著外邊皎潔的月色倒映在他眸中、顯得更加鮮紅晶亮,讓人只是這般望著,似乎就要被攫去心神。

 唇瓣張張闔闔、幾度欲脫口而出哽咽,可最終他只是輕吐出一口氣,顫抖著嗓子呼喚那他早已無比熟悉的名:「葉、修……。」

 嗅著空氣中漸濃馥郁的誘人香氣,葉修瞇了瞇眼,瞬間移動至藍河身後,一手扣住他線條瘦削的下巴,伸舌舔過被同族啃噬的傷口,然後看著它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癒合。

 感受懷中軀體細微的顫抖,葉修再度埋首於對他具有莫大吸引力的頸間,輕吻上表皮之下奮力跳動的青色血管,眷戀地蹭著磨著,手上同時收緊了環抱的力道。

 

 「藍河,記著一件事、」張嘴,咬下。

 「呃……葉、哈啊……」咕嘟、咕嘟。

 「你是我的。」緊貼的兩道身影逐漸滑坐至地面。

 「——而我也是你的。」指甲劃開的手腕淌著血挪到了唇邊。

 

 咕嘟。

 

 

END。

啊啊啊啊啊啊本想著踩點結果修著修著又!過了!!時間!!!

曄櫻大大看在我如此有誠意的分上就原諒我那不知所云的結尾吧我豪想睡惹嚶嚶嚶(頂鍋蓋逃

然後標題很爛我知道因為我就算打完了還是想不到該取什麼嗚 _( : 3 」∠ )_

總之!歡迎太太們抓蟲搭訕純聊天(?

如果有人看得懂我在寫神馬就好了QQ

會不會有續篇我不知道不要問我RY

 

首發於LOFTER,20151125。

舊文重搬~

edit by Ats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