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吸血鬼PARO

*手感復健中,歡迎抓蟲。

*雖然TAG葉藍但是當事人之一壓根沒出現系列之一。

*血色系列文,時間點在更早之前。

 

  那是葉修第一次對一個人類上心。

  並不那麼純粹的黑、硬要說的話甚至偏向靛色的髮與眼,夾雜在人群之中,明明該是不起眼的,卻莫名吸引著他的視線。

  偶爾在課堂中掃視一圈,總會迎上台下那道溫和專注的目光,每每令他心底有些發癢。

  想看看自己身影倒映在那人眼底時,會是怎樣一副光景。

 

  「葉……教授。」

  抬眼望去,自家助教正一臉憋屈地瞪著他猛瞧,那目光灼熱的好似要在他臉上盯出洞來,這逗趣的畫面惹得他不禁想笑。

  嘴角微微上揚幾個弧度,俐落收好方才課堂的資料隨手遞給身邊人,葉修一邊往外邁開步伐一邊取笑道:「喲、黃大助教這是怎啦?平時不都有話直說嗎?今天這麼安靜。」

  聞言,微微瞪了對方一眼,黃少天轉頭看了看四周沒什麼人,便在一個轉角把葉修攔下說話。「我說你今天上課也太不專心了吧視線一直往藍河那飄去……等等你不是看上人家了吧!?喂喂喂我跟你說人家藍河可是個三寶好學生你不要想去帶壞人家聽見沒本少可不允許這樣好好一株國家盡心盡力栽培的苗子就這麼毀在你手上老葉你聽沒聽見我說話——」

  「行,我聽見了。還有文州在那等了你不過去麼?」拆了支糖塞進嘴裡,葉修側頭覷了眼待在不遠處等他們談話結束的男人,果斷選擇關閉黃少天一點亮就難以消停的話嘮屬性。

  「臥槽你不早講那我先走了你悠著點別去打擾人家我不想看好好一個乖巧孩子也變得和你一樣千萬別讓這世上又多一個禍害哈!」把剛剛葉修塞給自己的資料連同下課前收回的隨堂測驗卷一并交給正好走過來的蘇沐橙,黃少天嘴裡不忘嚷嚷著重複幾秒前的叮嚀同時腳上加快速度走向那邊微笑等候的喻文州。

  「少天怎麼啦?」目送友人離去後,蘇沐橙這才跟著葉修轉身走向位在教學樓二樓角落的專屬研究室。

  「沒事,他又犯病罷了。」擰開門把,側身讓自家正牌助教進入後,葉修邊帶上門一手鬆了鬆領口。

  「呵呵,這話讓他聽見了肯定又是一番折騰。」

  「可惜他不在。」

 

  他叫……藍河,是麼?

 

 

END。

嗷我好孤單寂寞冷我迫切需要人安慰!

系列設定為葉修、文州是大學教授,沐橙、少天是助教,其他人估計之後會慢慢帶出來所以這邊就不提了……不過真的有人想知道詳細設定嗎TAT

求小夥伴和雖然下坑但一隻腳還在邊上努力撐的我一塊打滾兒!

 

 

首發於LOFTER,20160119。

因為對岸現在都搞實名制,想貼個文章都要手機號認證,就轉回來這邊放著啦~

希望這邊還有人會看我的文章哪QDQ

edit by Ats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