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噗浪騙更小劇場。


《悔》

 

是他的錯,是他沒有注意到……或者說刻意忽略了、褚其實沒有他們想像中的堅強。

 

雖然偶爾會表現出不安、怯弱的表情,但是他認識的小學弟,是個一旦決定了就會不顧一切去達成目標的笨蛋。

 

是他一直選擇不去正視小學弟需要他的事實。

 

所以、才會造成現在這種局面……

 

看著照片中,是他熟悉的、帶點傻氣的軟軟笑容,冰炎感覺胸口好像被什麼東西給緊緊揪住一般難受。

 

要是、他那個時候沒有推開褚向他求援的手……那褚是不是就不會離開他們了?

 

 

 

 

《手紙》

 

我們之間總是隔著一段很遙遠的距離。

 

即使我加快腳步、努力想趕上你的速度,仍徒勞無功。

 

你那強大堅毅的背影,一直以來都是我的精神支柱、我的目標志向。

 

我沒忘,當初是你帶領我進入這個奇妙的世界,是你告訴我我總有一天可以達到跟你一樣的位置、只要我肯努力去做。

 

在那漫長黑暗的一年裡,我每天每天、不斷的鍛鍊著自己,就只是為了等你醒來能讓你看到我的改變,能向你證明我已經有所成長了、不再是以前那個總是畏畏縮縮躲在你身後被保護的笨蛋了。

 

現在,你醒了,身體也回復到跟以前一樣的狀態了。

 

而我,有一句話,從你開始沉睡到你醒來,都深埋在心裡沒有對你說過。

 

謝謝你,學長

 

謝謝你,總是替我設想鋪排好一切

 

謝謝你,總是站在我前面為我擋去所有的危險

 

謝謝你,總是會在我做錯事時嚴厲的教訓我

 

謝謝你,總是會在我難過時溫柔地陪著我

 

謝謝你,願意接下我的代導學長的位置

 

謝謝你,願意放下對妖師一族的怨恨,認同我

 

謝謝你,願意在這漫漫一生中和我相遇

 

最後,謝謝你

 

謝謝你願意等我,亞

 

謝謝你,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