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騙更小劇場,角色崩壞有,慎入。

 

《變臉,人》

 

「學長,我們分手吧。」 

 

「褚?是因為我總是把衣服丟給你洗、飯丟給你煮、房間丟給你清理,還是某些人又說了什麼無聊的話?」

 

「都不是,純粹只是因為學長你那張臉我已經看膩了。」 

 

「這什麼爛理由!你看膩了我可以變臉給你看啊!不准走!」

 

「不用了,再怎麼變都是同張臉同個人,我走了,學長你保重。」 

 

 

 

 

《言不由衷》

 

「冰炎。」停下手中翻閱書籍的動作,夏碎笑著呼喚身旁那人的名。 

 

「幹嘛?」微微偏過頭表示有在聽,冰炎的視線卻依然沒有從書上移開。

 

「冰炎。」沒回答問題,夏碎只是再一次的呼喚那個美麗的名字。

 

……怎樣?」有點不耐煩地再次開口,冰炎這次直接轉過身看向對方。

 

「冰炎。」笑得更加燦爛,夏碎紫色的眼瞳也微微瞇了起來。

 

……夏、碎,你到底想做什麼!」危險的瞇起紅眸,冰炎抽出爆符,散發出一種『你最好是有什麼重要的事要說,不然我照樣炸了你這個搭檔!』的氣勢。

 

「我愛你。」臉上的笑容已經閃亮到一種會反光的境界,夏碎愉悅的說。 

 

……夏碎你在發什麼神經!吃錯藥的話就去找提爾幫你治療。」面無表情的轉回去繼續看書,冰炎涼涼地說,但是藏在銀髮當中那隻染上淡淡緋紅的耳朵卻出賣了主人的心情。 

 

 

 

 

《告白》

 

「冰炎。」 

 

「幹嘛?」

 

「你會念這句話嗎?」夏碎微笑著遞過去一張紙,上頭只寫了一句話。

 

「這不是你的母語嘛、問我幹嘛?」挑了挑眉,冰炎一臉狐疑的看著搭檔越發閃亮的笑臉。 

 

「那不重要、重點是你會念嗎?」

 

「好きです。」一臉『你壞了嗎?』的表情,冰炎用著標準道地的口音念出紙上的語句。

 

絲毫不介意對方臉上欠揍的表情,夏碎好心情的笑了,「大好きです。」 

 

……靠!」

 

 

 

 

《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某壞「漾漾喜歡學長哪一點?」

漾漾「那張臉。」(一秒回答

 

某壞「哎?只有那張臉嗎?」(愣 

 

漾漾「不然扣除掉那張臉你告訴我他還有哪裡值得喜歡?」(冷眼 

 

冰炎「……」(縮到衣櫃去種香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