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傳冰漾。

★ 角色崩壞有,請慎入。

★ 時間,不明。

  地點,黑館冰炎房間。

 

 

[陪伴 - 宣傳文案﹞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會不會有人發現、有人在乎? 畢竟,我是會給自己和他人帶來不幸的人...

 

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所以,你不需要感到孤單寂寞,從今以後你將不再是一個人。

 

##

 

午夜夢迴,望著床上那黑髮人兒憨甜的睡顏,冰炎勾起一抹寵溺的微笑,拖著剛出完任務而感到疲憊的身子進入浴室。

迅速的盥洗一番,又看了一下書後,這才關上房間的燈爬上自家學弟為他預留的位子,緩緩闔上眼沉入夢鄉。

 

晨曦的陽光微微透過厚重的窗簾灑在床上,有著一頭銀髮摻雜著一搓紅的混血精靈微皺了下眉,略帶不悅地起身走至浴室梳洗。

整理儀容完畢回到臥室打算叫醒某個老是賴床的人,冰炎卻眼尖的發現對方似乎睡得不甚安穩,似是做了惡夢,嘴裡還不知喃喃念著些什麼。

 

抿了下好看的唇,冰炎走過去床邊想把人搖醒,不料才剛伸出手卻被一把抓住手腕,詫異地望向那手的主人,只見他仍然緊閉著雙眼,眼角甚至還隱隱泛著淚光。

愣了一會兒,正當冰炎回過神想開口喚人時卻被打斷,只聽見軟軟的聲音說 「不... 不要,別丟下我一個人!」 語氣裡有著濃濃的痛苦與哀傷。

「...褚,醒醒。」 沉默了下,冰炎嘗試開口想喚醒床上的人,可褚冥漾不但沒有清醒,抓著冰炎的那隻手反而還加大了力道,原本的低喃也轉成了哭喊 「不,不要走!」

「喂! 快點給我醒來,褚!」 大力地搖著褚冥漾的肩膀,看著自家學弟仍沒有清醒的徵象,冰炎開始在心中考慮要不要暴打他一頓直到褚小朋友終於給他睜開眼睛醒過來。

「唔... 等等,不,不要!」 猛的睜開眼睛,褚冥漾對著空氣就是一聲大吼,過了幾秒,他才意識到剛剛自己是在作夢,吐出一口長氣後,卻發現冰炎神情古怪的一直盯著他看。

「呃... 學、學長? 我的臉上有什麼東西嗎?」 『為什麼一直這樣盯著我看啊... 感覺怪恐怖的耶』

「...不,沒什麼。」 在確定褚冥漾真的清醒後,冰炎先是鬆了一口氣,隨後又一副有話要說的樣子。

「是、是嗎,那就好。」 『說沒什麼還繼續盯著人家的臉看... 嚇! 學長對不起我我我閉腦我閉腦,拜託你不要這樣瞪我,感覺爆恐怖的啊~!』

「...褚,你先去盥洗一下,我有事要問你,動作快一點。」 狠瞪了眼前的人一眼,冰炎口氣不甚好地丟出這麼一句話。

「噢,我知道了。」 點點頭,褚冥漾抱著昨天從自己房間拿來的盥洗用具走進浴室。

 

 

##

 

 

十分鐘後. 「褚,你好了沒,動作那麼慢是烏龜嘛你!」 伴隨著一聲巨響,學長充滿怒氣與不耐煩的聲音從門外傳來,嚇得褚冥漾身子一抖,差點連手上的東西也抖掉。

『學長,一大早火氣就這麼大對身體不好啦,而且你那麼大力(?)浴室門會壞掉的說~』

「你少囉嗦! 再繼續給我腦殘下去信不信等等砸在門上的就不是東西會是你的腦袋! 一分鐘之內給我滾出來!」 又把另一本磚塊書用力砸在門上,冰炎丟出這麼一句話後繼續轉回去看他的書。

『我我我知道了,我馬上就滾出去老大拜託你別把我種在你家浴室門上啊~~』 一邊在腦內向門外那隻大魔王求饒,褚冥漾一邊用光速把東西收拾好衝出浴室外,卻差點迎頭撞上站在門口的冰炎。

『嚇! 好險我停得快,要是撞上去了八成會被紅眼殺人兔給這樣那樣(?),然後我就準備去找在天國的阿嬤了...』 衝撞危機度過後,褚冥樣的腦袋又開始腦殘亂轉,完全忘記學長會偷聽心聲這件事。

「你說誰是紅眼殺人兔! 再敢給我腦殘我就把你種在黑館的花園裡讓那些...『欣賞』!」 先給欠管教的學弟一巴後,冰炎冷冷地威脅完人就轉身朝客廳走去。

『啊哈哈哈... 學長,你是在跟我開玩笑對吧? 你不是認真的吧你說話啊學長! 還有那個...是什麼!? 為什麼黑館外的花園裡會有那種東西啊!』 哭喪著臉走在冰炎後面,褚冥漾在心裡大聲吶喊。

挑了挑好看的眉毛,冰炎勾起一抹會迷死一海票女性但卻會讓褚冥漾連作一個月惡夢的微笑 「是不是在開玩笑你來試試看就知道了。」

『不用了謝謝,我還想要體驗其他美好的事物請不要讓我太早去見我阿嬤。』 一秒在腦內拒絕冰炎,褚冥漾又往後退了幾步。

「嘖,如果不想太早死就給我安分點別再腦殘!」 狠瞪了某人一眼,冰炎指著某張沙發示意他坐下 「快點坐好我有話要問你。」

 

 

##

 

 

乖乖坐好後,褚冥漾抬起頭用那雙水柔的墨瞳望向冰炎,眼裡有著好奇與疑惑。

「...褚,你剛剛夢到什麼?」 沉默地望著褚冥漾許久,冰炎緩緩開口問道。

「耶? 呃... 那個,沒什麼啦。」 沒想到學長竟然只是要問這個,褚冥漾的臉上滿是錯愕。

「褚,不要想隱瞞任何事,你到底夢見了什麼!」 低沉著臉色,冰炎口氣略顯不悅的說。

「真、真的沒什麼,我只是做了個惡夢而已。」 查覺到某人背後的黑色氣場有逐漸加劇的趨勢,褚冥漾連忙棄械投降乖乖說實話。

「惡夢? 什麼樣的惡夢?」 微微皺眉,冰炎仍不放棄地繼續追問。

「唔... 那個,一定要說嘛?」 像是想起了什麼,褚冥漾臉色變得有點難看。

「...哎,你過來。」 無奈地嘆了口氣,冰炎朝褚冥漾招了招手示意他靠近。

「學長?」 不明白他的用意,褚冥漾乖乖地靠過去,卻在下一秒被冰炎給整個人拉了過去跌在他身上。

「唔哇啊! 學、學學學長!?」 驚慌的掙扎的要爬起身,但冰炎卻把環抱著自己腰的雙手收緊,擺明了不讓他掙脫開來。

「那個、學長,你到底想要幹嘛呀?」 稍微冷靜下來後,褚冥漾索性也不掙扎了,只是很無奈的開口問他這個強到爆的變態黑袍學長到底想幹什麼。

「說吧。」 從剛剛開始就一言不發的冰炎突然冒出這麼一句話,還伸出手輕揉他的頭,這讓褚冥漾整個人又愣了好大一下。

「呃... 說什麼?」 『學長你今天是吃錯藥還是被下咒了? 整個人都好奇怪你這樣我很不習慣呀!』

沒去理會某人的腦殘,冰炎還是繼續輕撫著褚冥漾的頭,語氣輕柔卻不容人拒絕的說 「說吧,你做了什麼惡夢?」

隨著冰炎的問題,褚冥漾又想到了不久前的那個夢,不由得抓緊了冰炎的衣服,身體微微顫抖著,深吸一口氣後緩緩說道 「我... 剛剛夢到大家都走了,不管是千冬歲他們還是學長,大家都離我而去 ...全都走了!」 講到後來褚冥樣的情緒也激動了起來,聲音甚至還有點哽咽。

「褚,冷靜點,那只是個夢,記得嗎? 沒有人離開,我們都還在這裡。」 強迫褚冥漾抬起頭看向自己,冰炎堅定地回望著他 「就算有一天他們都離開你了,我還是會陪在你身邊。」

眨了眨泛著水氣的黑眸,褚冥漾不放心地又問了一次 「真的嗎? 就算... 是我自己離開你們,你也會來找我嗎?」

輕輕抹掉懷裡人兒眼角的淚光,冰炎用不容置疑的語氣說 「真的,我保證。 就算你不願意,我也會一直在你身邊,直到有一天你的靈魂離開前往安息之地。」

聽到這番話,說不感動是騙人的,但褚冥漾還是想要問出心中的疑惑 「為什麼? 學長你... 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 明明都已經不是我的代導人了不是嗎? 像我這種衰人,大家光躲我都來不及了,可是你卻... 為什麼?」

聽著自家學弟那傻的可以的話,冰炎感到又好笑又心疼,他明白褚冥漾以前過的是怎樣的生活,所以現在會問這種問題他也不意外。

憐惜的摸著那張稍嫌稚嫩的臉蛋,冰炎溫柔的說 「褚,你是真的不知道原因還是故意逼我說出來? 問我為什麼要對你這麼好? 那當然是因為我愛你啊,傻瓜。」 說完,勾起一抹笑容,紅眼認真卻溫柔的望進褚冥漾的眼裡。

驚愕地瞪大雙眼,褚冥漾的嘴一開一合,卻說不出來任何話語,整個人仍沉浸在剛剛那段話所帶來的衝擊中,久久回不過神來 「褚? 你怎麼說? 你喜歡我嗎?」 等了一陣子見褚冥漾仍沒回應,也沒有任何心音傳到他腦裡,冰炎索性直接開口問人。

「學、學長,你... 我... 那個我...」 回過神來,想到學長剛剛跟自己告白,褚冥漾不由得滿臉通紅,講起話也結結巴巴的不知所云。

「褚,你喜歡我嗎?」 收起了笑容,冰炎一臉認真地看著褚冥漾。

『那、那個,學長雖然平時很兇,可是其實對我很好...』

「還有呢?」

『雖然常常打我,可是我有危險的時候,也都會來救我,還有就是,那個... 雖然嘴巴很壞,可是學長其實是好人。』

「所以,你喜歡我嗎?」

『嗯,我喜歡學長... 啊! 可惡學長你又套我話!』 後知後覺的發現自己上當了,褚冥漾滿臉通紅的瞪向正笑得一臉人畜無害的某無良黑袍。

「我沒套你話,是你自己說出來的,而且我五分鐘前就問過你同樣的問題了。」 看著自家學弟紅撲撲的臉蛋,冰炎難得好心情的笑了。

「唔!!」 想不出什麼有力的反駁,褚冥漾孩子氣的扭過頭去不看那張過分燦爛的笑臉。

「褚,你的行李很多嗎?」 在褚冥漾仍未褪去紅潮的柔軟臉頰上親了下,冰炎愉悅地問道。

「呃,是沒... 很多,怎麼了?」 不明白話題怎麼會突然跳到他的行李多寡,褚冥漾愣了幾秒才回答。

「既然沒很多那就晚上再去搬好了,趁現在還有時間我們來辦正事。」 話說完就直接把人抱起來往臥室方向走去。

「唔哇啊!」 『等、等等! 搬什麼? 還有,我們有什麼正事要辦? 我不記得我有跟學長你約好要一起出任務啊!?』 被冰炎的話搞到整個人很混亂,褚冥漾的腦袋接連冒出好幾個問題。

「當然是把你的行李搬過來我這裡啊,至於正事,我根本沒說是任務吧。」 白了某人一眼,冰炎一腳踹開臥室的門。

『搬過來? 為什麼? 不是任務的話又是什麼事?』 褚冥漾一臉疑惑的看著他家的萬能學長。

「你真的很遲鈍,褚。 既然我們都在交往了,那同居是理所當然的吧! 正事的話... 你覺得一對情侶在床上能有什麼事好做?」 嘆了一口氣,冰炎把人放倒在床上,欺身壓上,不讓他有逃脫的機會。

「什、什麼!? 情、情侶!?」 『還有,同、同居是怎麼回事!? 那個在床上... 噢不行我想不下去了啦!』 被冰炎丟下的一句話給炸到體無完膚,褚冥漾的臉上又染上一層更深的緋紅,腦袋亂哄哄的根本無法思考。

「廢話! 我跟你告白你也接受了不是嗎? 這樣不是在交往了不然是什麼你告訴我! 至於同居... 如果你真的不想搬也無所謂,只要每晚過來睡覺就好。 關於你想不下去的那件事嘛... 沒關係,你可以不用想,用感覺的就好,我來教你吧!」 邊說話的同時,那雙不安分的大手開始在褚冥漾的身上四處遊走,臉上的笑意也越來越深。

「等、等一下! 學長,你講歸講,可是手不要伸到我衣服裡來啊啊啊啊!」 看著那張漂亮的過份的笑臉,褚冥漾幾乎就要沉淪下去,卻又被在自己身上四處遊走的那雙大手給拉回意識。

「已經來不及了。」 話一說完冰炎隨即吻上那溫熱柔軟的唇,不讓多餘的話語說出口。

「唔! 嗯...」 『等等學長你不要這樣你會害我以後留下心理障礙的啊!!』 苦於嘴巴被堵住無法說話,褚冥漾只能在心裡默默吶喊。

「放心,我會很溫柔的。」 放開褚冥漾的雙唇好讓他喘口氣,冰炎邪魅的笑道。

『我不要這種溫柔老大你放過我吧!!』 誰來跟我解釋為什麼只是借宿一晚會演變成這種情形啊!!!

 

 

# 字數 4139

 

#後記

唔啊啊啊學長你崩啦,而且是崩的超徹底的啊 (掩面 (被打

然後因為我是第一次寫同人文所以不知道自己到底寫得好不好

希望看過的人可以多少給點意見這樣OWO

之後也會陸續丟文上來,不管是同人還是自創w

總之就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