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 養樂多瓦伊篇

    腐向有,請慎入。

 

「伊小伊! 畫面中,一個可愛的小男孩笑著朝我跑過來,手中還抓著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突然,有道刺眼的光芒從他身後射過來,我反射性地閉上眼用手遮擋,再放下手睜開眼睛時,小男孩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我再熟悉不過的房間天花板 —— 我正躺在床上,一手遮著從窗簾縫隙穿透進來的一絲陽光。

 

「嘖,怎麼連作夢都會夢到那個白癡! 想起剛剛的夢境,我不悅的皺起眉,看向窗外已經有點微亮的天空,緩緩地爬下床盥洗。

 

 

 公車站前

「好冷 一陣冷風吹來,我打了個寒顫,把圍巾拉高罩住半張臉,繼續等學校的接駁車到來。

 

「小、伊~~ 早安啊! 伴隨著一股強大的撞擊力道,瓦特 —— 我小時候的玩伴 —— 帶著燦爛的微笑出現在我眼前。

 

「我說你啊... 就不能夠用正常一點的方式打招呼嗎? 要是剛才有車子開過來,我又被你給撞出去,那要怎麼辦? 對於某人剛剛很有問題的行為,我不禁開口訓斥他。

 

「放心吧,如果小伊你真的被我撞飛的話,我一定會在第一時間抓住你的! 話說回來,今天真的好冷哦~ 一臉認真地拍拍我的肩,瓦特說出了讓我非常想打爆他的話,話一說完還整個人往我這邊壓上來。

 

「哦哦! 小伊你好溫暖哦!」像無尾熊一樣抱住我還發出性騷擾宣言的某人,緊接著還更變本加厲的開始磨蹭起來。

 

「渾蛋! 不要壓著我,快給我滾開! 對他不負責任的發言雖然我很生氣,可是卻也知道他不是隨便說說的。 不知道該作何反應,我只好拚命使力要推開他,不想讓他發現我正微微上揚的嘴角。

 

「哎~ 小伊難道不喜歡被我這樣抱著嗎? 稍微鬆開環抱住的雙手,瓦特一臉失落的看著我。

 

「唔! 也、也不是不喜歡... 啊不對,我是說! 這、這裡可是在大馬路旁啊,會被其他人看見的哇啊瓦特你幹嘛!? 看到他的臉上出現不開心的表情,我只能笨拙的安慰他但是為什麼我總覺得我好像在不知不覺間挖了洞給自己跳? 而且那位罪魁禍首現在又故態復萌的抱著我不放是怎樣?

 

「喂! 你沒聽到我說的話嘛!? 快點放開我! 發現掙脫不開他,我只能大吼。

 

「我不要! 既然你不討厭被我抱,那我幹嘛要放開你? 而且被別人看到又沒什麼,反正大家都知道我們是好兄弟啊~ 聽到這裡,我不由得臉色一沉,抓住對方手腕一個使力,原本還賴在我身上那隻無尾熊就這樣飛了出去。

 

「哎唷! 會痛啊小伊,你要摔我也先通知一聲啊,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像我一樣被你摔還不會受傷的耶。」 齜牙咧嘴的揉著背部站起來,瓦特皺眉跟我抱怨著。

 

你自找的。」 冷冷瞟了他一眼,我轉身踩上剛抵達的校車階梯。

 

「哎等一下啦小伊,等我啦! 看到校車來了,瓦特連忙拾起掉在地上的書包跟著衝上車去。

 

「阿伊、瓦特早啊。」、「瓦特你又被摔啦,真不知道該說你什麼耶。」、「阿伊,瓦特他又做了什麼蠢事嗎?」、「你們兩個怎麼每天都打不膩啊? 一上校車,就有一群學生跟他們兩人打招呼,似乎對這兩人的互動已經見怪不怪。

 

「啊哈哈,大家早安啊。」 搔了搔頭,瓦特爽朗的笑著說。

 

「早。」 簡短的道早後,我走到固定的位子上坐下,拿出教科書開始閱讀,其他人對這種情形也早就適應了,沒有再過來打擾我。

 

 

 教室

「小伊小伊哎不要不理我嘛小伊~ 從一下車就一直跟在我身後,瓦特不斷的嘗試跟我聊天,但是卻都被我自動無視掉。

 

對不起嘛,我知道錯了,不要不理我啦~ 瓦特低下頭雙手合十的說。

 

錯在哪? 目光直直地盯著他幾秒過後,我僵硬的開口問道。

 

「哎? 我不該在大馬路旁一直抱著你不放 愣了下,瓦特試探的說。

 

「還有? 挑眉示意他繼續說下去,我放下手中的筆,雙手環胸看著他。

 

「還有我不該無視你的意見,不聽你的話? 皺了下眉,他猶疑的看向我。

 

望著他棕褐色的瞳眸,我深深地嘆了口氣。

 

「小伊? 看著他擔心的神情,我在心裡告訴自己絕對不可以心軟原諒他。

 

「這些都不是最讓我介意的地方,你知道,我最生氣的,是什麼嗎?

 

「是什麼? 他小心翼翼地觀察著我的神情。

 

「是你說我們是好兄弟。」

 

「哎? 為什麼要生氣啊! 我沒說錯啊,我們是好兄弟嘛~ 果不其然,瓦特這白癡一臉訝異地看著我,完全不懂我在想什麼。

 

知道不明說的話這個白癡根本不會懂,我瞪著他,小小聲的嘀咕著。

 

「咦? 什麼? 小伊你說太小聲了再說一次啦!

 

我又說了一次我生氣的原因,心裡想著要是他再叫我說一次我一定一拳揍過去!

 

瓦特聽完我的話後,不曉得為什麼突然安靜了下來。

 

「瓦特? 喂,你怎麼了? 我輕推了推他身子,結果卻被一把抓住手腕。

 

「等一下,你要去哪? 快上課了耶! 手腕被緊緊抓著,甩脫不開他手的我只能跟著他一直走。

 

結果那傢伙不但不回我話,反而還加快了腳步往男廁的方向?

 

「這裡應該沒有其他人吧 一邊打量著環境,瓦特一邊拉著我往最大間的殘障廁所走去。

 

「瓦特你到底要! 等進了廁所,我的手終於被放開後,我連忙追問他,可是話才說到一半我的嘴就被堵住了。

 

我感受到瓦特的舌頭撬開我的牙關,滑了進來並纏住我的舌頭,然後我也像平常一樣地回應他。

 

我們兩個熱吻了足足有兩分多鐘,然後才依依不捨地分開,一條曖昧的銀絲也跟著被拉長。

 

「呼、哈啊 我泛紅著臉喘氣,眼前也跟著蒙上了一層薄薄的水氣。

 

「哈啊、小伊你真的太犯規了! 一樣微微喘氣著,瓦特認真地看著我的臉說。

 

「什、什麼? 我愣愣的看著他,腦袋因為剛剛的熱吻還未清醒過來。

 

「你怎麼可以用那麼可愛的表情說出那麼煽情的話啊,害我差點就忍不住撲上去把你吃的一乾二淨了。」 他一臉責怪的看著我,說出口的話讓我腦袋整個當機。

 

「我根本沒說那種話好嘛! 還有吃的一乾二淨是怎樣! 你給我解釋清楚! 我整個人激動的抓著瓦特的衣領大吼。 開玩笑,我才不會說什麼煽情的話好嗎!

 

「你有說啊,而且還說了兩次不是嗎? 然後吃得一乾二淨你不是很清楚嗎,明明每個禮拜都親身經歷過為什麼還要我解釋啊~ 一臉無辜地看著我,瓦特說出更加讓我吐血的話。

 

「是誰害我得說兩次的啊! 不對,『因為我想當的不是好兄弟是你的情人』這種話到底哪裡煽情啦,你腦袋有洞嘛! 還有你以為我很想親身經歷被吃得一乾二淨嘛你這個白癡! 氣到整張臉都脹紅了,我狠狠地往瓦特那顆沒大腦的腦袋用力巴下去,沒形象的在他耳邊大吼著。

 

「誰叫你第一次說得太小聲了我只好再確認一次嘛! 還有那句話明明就是在叫我去撲你啊這樣哪裡不煽情了,再說我覺得你每次被吃都很享受啊。」 撫著被我巴的地方,瓦特也不甘示弱的吼了回來。

 

「閉嘴! 你給我閉嘴!! 那種羞恥的話不要說的那麼大聲你這個白癡! 我脹紅著臉吼了回去,然後靠著牆跌坐在地上大口喘氣。

 

「小伊,你沒事吧? 某變態一臉緊張的靠了過來,開始上下打量我。

 

「滾開,你這個變態! 我不需要你的擔心,老子好的很一點都沒事。」 揮開那隻伸過來的手,我不悅的吼道,但是卻覺得呼吸變得很困難,每吸一口氧氣都得耗費我很大的力氣,眼前的景色逐漸變得模糊不清,感官也變得遲鈍。

 

「小伊、小伊,你是不是氣喘又發作了? 你的藥呢? 藥在哪? 雖然眼前一片模糊,但是我卻能從那笨蛋驚慌失措的聲音聯想到他現在的表情。

 

「藥在 艱難的吐出兩個字後,我的眼前一黑,就失去了意識。

 

 

##

 

 

再次醒來,我發現我正躺在保健室的床上,牆上的時鐘顯示出我昏睡了半天。

 

「謝謝阿姨,那等他醒來我就帶他回去休息了。」 簾子外頭傳來瓦特的聲音,不曉得在跟誰講話? 不過我想大概是保健室阿姨吧。 上午的課都被我睡掉了真是糟糕啊

 

就在我正在腦中思考著該怎麼趕上睡掉的進度時,簾子被小心的拉了開來。

 

「小伊! 你沒事吧? 現在有沒有好一點了? 你嚇死我了。」 看見我醒來,某個笨蛋緊張的湊近床頭,抓住我的身子上下打量著。

 

「我沒事,你怎麼把我帶來保健室的? 還有我記得我沒帶藥來? 把抓住自己的手給拉開,我疑惑的問。

 

「呃... 因為我看你後來暈倒了,所以就直接把你抱來保健室,然後阿姨說保健室剛好有氣喘的藥。」 大概是想到剛剛被揮開手的情形,瓦特一臉尷尬的解釋。

 

我剛剛聽到你說要帶我回去休息? 挑著眉,我繼續問出心中的疑惑。

 

「那、那是因為我覺得你需要好好休息 某人開始眼神亂飄動啊動的。

 

「老師那邊呢?

 

「我、我幫我們兩個請好假了!

 

「我們兩個?

 

「因、因為我覺得你會暈倒有一半的原因出在我身上,所以 講到這裡,我看到瓦特的頭幾乎都要貼上他的胸口了。

 

「我們走吧。」 站起身,我整理了下有點皺掉的制服上衣。

 

「耶? 走、走去哪? 我看到某白癡一臉很蠢的看著我。

 

「回家啊,你不是說要帶我回去休息? 白了他一眼,我伸出手。

 

「什、什麼? 瓦特呆呆地看著我舉在半空中的手,接著就把一隻手搭了上去。

 

「你幹嘛? 我瞪著他和我牽著的那隻手。

 

「不、不是要牽手嗎?

 

「誰要跟你牽手啊! 我的書包呢? 書包在哪! 皺著眉拉開那隻狼爪,我說道。

 

「啊,書包! 在、在教室,你在這裡等我,我回去拿。」 話一說完某人就消失在保健室裡。

 

「真是的笨蛋一個。」 望著那慌慌張張的身影,我嘆了口氣,嘴角勾起一抹無奈的笑。

 

 

##

 

 

「小伊,你還在生氣嗎? 回家路上,瓦特小心翼翼的開口詢問我。

 

「不知道呢,可能還在生氣,也有可能已經氣消了。」 我面無表情的回答他。

 

「到底是消氣了,還是還沒消氣啊? 聽到我的回答,他苦惱地思考著答案。

 

你真的很笨。」 望著遠方地平線大大圓圓的夕陽,我突然開口說。

 

「呃、我是沒很聰明,所以小伊,你就好心一點跟我說你到底還生不生氣嘛~ 某人扁著嘴,一臉可憐兮兮地想巴上來卻不敢巴的樣子實在很好笑。

 

「我說啊 忍著笑意,我吊胃口的拉長語調。

 

「嗯嗯。」 結果不意外的看見某隻小狗張著水汪汪的大眼期待的看著我。

 

「要是你很氣某個人的話,你還會像現在這樣跟他一起回家、說話嗎? 話一說完,我掛著無奈的笑容看向身旁那個笨蛋。

 

「所以你的意思是,你消氣了? 你願意原諒我了? 張大了嘴巴,瓦特一臉驚訝的看著我。

 

「難道你希望我繼續生你的氣嗎?

 

「才不要! 太好了小伊你不生氣了~ 那就是說我以後也可以繼續親你抱你囉? 我看著某人一邊歡呼一邊繞著我跑,整個很無奈沒辦法,先告白的就是輸了。

 

「吶吶小伊、」 突然瓦特停了下來,一臉鄭重地看著我。

 

「嗯? 怎麼了嗎? 我也跟著停在路旁,笑著看向他。

 

「我喜歡你,我最喜歡小伊了,從以前開始就很喜歡很喜歡,喜歡到快要死掉了!

 

「笨為什麼突然說這個啦! 沒料到他會說出這種話,我覺得我的臉都熱到可以在上面煎牛排了當然這只是比喻,請不要真的拿牛排來實驗謝謝。

 

「不是突然,我很久以前就想跟你說了! 所以,當小伊你跟我告白的時候,我好高興,因為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單相思,小伊你也是喜歡我的,只是,有多喜歡我就不知道了。」 我看著瓦特微微泛紅的臉、緊握的拳頭,心跳也跟著開始加快,腦袋變得亂哄哄的什麼都沒辦法想。

 

算了... 誰輸誰贏也不重要了最重要的人就在眼前,還需要猶豫什麼嗎?

 

我伸手勾住瓦特的脖子,直接把我的雙唇印上他的,也顧不得這是在大馬路旁,如果被人看到該怎麼辦,現在的我只想好好的感受一下,這個我愛的要死的大笨蛋,他專屬於我的溫度。

 

笨蛋,我有多喜歡你,你當然不會知道,因為那根本就無法測量了。 我愛你。

 

__________________# 字數 4377____________________

 

# 後記

嗯哼這篇是小壞的自創文,篇名會取這樣有很深的淵源所以我就不說啦有興趣的自己來問我 (被打

然後不知道大家到底看不看的出來小伊還有瓦特分別是什麼類型的攻跟受呢? (托腮

結果作者辛苦的地方除了趕稿等等,就是打甜文時還要忍受被閃的痛苦努力寫下去啊 (掩面

嗯好啦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種風格,然後怎麼說呢,小壞希望把它寫成系列文,還請大家多支持吧 (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