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自創,內容純屬虛構,請勿當真謝謝。

★ 內容獵奇有,請慎入。

 

 

經歷了一段激烈的爭吵 —— 或許說是單方面的斥責怒罵還更為貼切,車內是一片寂靜,我默默吃著剛買來的早餐,你靜靜的駕駛著車子。

看著你的背影,我暗暗勾起一抹嘲諷的笑,是的,嘲諷 —— 我怎麼會如此的傻?早就知道你一生起氣來總是口不擇言,卻還是被你說出口的那些言語傷了又傷。

 

「對, 你說的都對,是我不好,這全都是我的錯,我不該耽誤你寶貴的時間,對不起。」 用毫不在乎的表情武裝起自己的心,我再一次把自己關進小小的世界裡。

不對外界的事物做任何反應,這,就是我一貫的模式 —— 每每被你傷害過後,總是把自己捲成一顆球,不讓任何人進入,也不讓任何內心的情緒洩出的模式。

 

『其實你根本就恨不得讓我消失吧?沒有了我你一定會比以前快樂對吧,那麼,我就難得的當次乖小孩,幫你實現願望吧。』 一如過往的開始在心裡冒出那些負面的想法,但這次,卻又跟以往有點不同,一個念頭就這樣冒了出來。

 

你專注看著前方的那雙眼睛突然瞪大,似乎還不明白自己發生了什麼事,只是胸口接連不斷地傳來疼痛感,讓你的神色變得有點扭曲。

 

「吶,跟你說一件秘密吧,我啊,一直一直都很愛你哦。」 一邊輕輕撫摸著你的臉,我燦爛的笑著向你訴說我一直以來埋藏在心裡的話語。

 

「但是,我啊,也一直一直都很恨你哦。」 把刺入胸膛的美工刀再更用力的推進去,一直到整把刀都不見了,我才滿意的鬆開已經沾滿鮮血的雙手。

 

「或許你一直都不知道吧,正因為我太愛你了,所以你說的話總能輕易地左右我的心情。」 從後方環抱上那已經變得有些冰冷的軀體,我一字一句地說著。

 

「當你一次又一次說出那些傷人的話時,我的心,就被摧毀了一次又一次;當你一次又一次的無視我時,我的靈魂,就彷彿被撕碎了一次又一次。」 收緊了環抱成圈的雙手,我有點失神的回想著過往的回憶。


「你懂嗎,你的存在,對我來說,是那麼的無可取代,是那麼的令人敬愛…… 卻也那麼的令人厭惡,厭惡到我想殺了你。」 我透過後視鏡看到自己的臉上,明明上一秒還帶著充滿愛意的表情,但是在這一秒卻瞬間轉為充滿殺意的猙獰神情。


「吶,哥,我愛你,同時也恨你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

 

如一開頭講的,這篇是小壞拿來抒發負面情緒的一篇文,所以感覺也很黑暗 (掩面)

其實或許可以說這也是小壞的第一篇黑文? 有點獵奇吧我想 (aha)

最近事情很多很忙碌所以也有點想要發洩一下壓力,搞不好又會多出一堆悲文啊或是虐文之類的也說不定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