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噗浪微小說作品整理。



夕陽下,他燦爛的對你笑著。

 

而你只是愣愣的看著他,之後情不自禁的吻了上去。

 

離開對方的唇後,你才回過神驚慌地試著解釋,可是卻說得七零八落。

 

輕笑出聲,他揮了揮手不在意的說,「沒關係啦,我本來還以為是我功力退步了,怎麼色誘你你都沒反應,原來是因為你太遲鈍。」

 

「耶?什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安。」『晚安。』

 

以往每晚,他們都會帶著微笑,跟對方道晚安,然後回到各自的房間就寢。

 

「晚安。」『……

 

然而現在,他們雖然住在一起了,可是其中一個人,卻不會再開口回應另一人的話了,永遠不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情人節,許多人用甜言蜜語騙取愛情;

 

愚人節,許多人鼓起勇氣去訴說愛意。

 

 

情人節,許多人甘願被騙;

 

愚人節,許多人樂意聆聽。

 

 

情人節。 愚人節。 不都是個愛情的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滴淚,是永恆的祝福。

 

一首歌,是動情的原因。

 

一個笑,是真摯的深情。

 

一份吻,是承諾的訂立。

 

我愛你,是說不出的語。

 

My dear, thanks for your love.

 

我很幸福,因為有你的陪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一年,他十七歲,他十八歲,他們第一次相遇。

 

那個月,他二十歲,他二十一歲,他們之間從曖昧不明進展成戀人關係。 

 

那一天,他二十三歲,他二十四歲,他們許下了彼此的一生。

 

那一分,他二十七歲,他二十八歲,他們從此天人永別。 

 

那一秒,他二十七歲,他九十歲,他們相隔許久再度重逢。 

 

那一瞬,他十七歲,他十八歲,他們約定從此永不分開。

 

 

 

 

「你怎麼還在這裡?」

 

「因為我下輩子還想跟你當戀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望著那張稚氣的睡顏,他勾起淺淺一抹笑,伸手輕戳對方柔軟的臉頰。

 

突然,一滴水珠滑過臉上,他緩緩開口,「吶、你不是最討厭我戳你臉嗎?既然這樣你就快點醒來阻止我啊。」

 

看著那人毫無反應、胸膛卻仍微微起伏著,他崩潰的哭了。

 

他無法一直等待下去、卻等不到他醒來的那一天,他無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欸、」

 

「嗯?」 

 

……為什麼?」

 

「什麼為什麼?」

 

「你剛剛……為什麼不躲開那顆球?」

 

「因為……要是躲開了,你就不會來照顧我啦。」

 

「笨蛋……就算你躲開了,我還是會照顧你一輩子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他的身上,總是有股甜甜的味道、就跟他那甜甜的笑容一樣,深深吸引著他。

 

有一天,他終於忍不住好奇心,鼓起勇氣跟他搭話,「欸、為什麼你身上總是有股甜味?」

 

他愣了一下,隨後綻開一抹甜甜的笑容,「太好了、你終於跟我說話了。」

 

 

# 字數10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