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傳冰漾,褚冥漾黑化設定有,慎入。



「卑鄙的妖師,快離開我們的冰炎殿下!」

 

「骯髒的低賤妖師,快滾出學院!」

 

「邪惡的妖師一族,我要替這世界伸張正義!」

 

看著眼前已經重複不知幾百次的畫面,我頭疼的揉揉眉心,心中有一股深深的無力感湧上。

 

「嘖,又來了。」皺著眉,學長一臉不爽地瞪視著眼前的一掛人,額角瞬間爆出好幾條青筋。

 

「學長,這次交給我吧。」嘆了口氣,我拉了拉學長的衣角,轉頭看向那群老是不看時間地點冒出來的無聊人士。

 

「你可以嗎?」像是沒想到我會這麼說,學長一臉訝異地望著我,眼中有一絲不易察覺的擔憂。

 

「我可以的,再說如果真的不行學長你也不會坐視不管吧?」頑皮地眨眨眼,我笑著放開學長的手向前走了一小步。

 

「嗤。」很不屑的笑了聲,學長跟著往後退了一步雙手環胸看著我們兩邊對峙。

 

轉過頭,我有點無奈的勾了勾嘴角,「我說、你們每次都來這招不累嗎?你們不煩我都嫌煩啊!每次都不看時間地點的冒出來,還老是打擾我跟學長難得的獨處時間,有夠討厭!」

 

抱怨完以上一大串話後,我馬上喚出掌心雷先朝他們的腳邊開了幾槍,然後以水幻化而成的長繩就這樣把他們一票人給固定在原地。

 

「卑、卑鄙的妖師,竟然趁人不備!快點放開我們,否則等一下我會讓你好看!」發現掙脫不了束縛後,一個像是領頭的A部學生惱怒的朝我大吼。

 

「哦?要給我好看?好啊、我就站在這裡,你說你要怎麼給我好看?」勾起一抹玩味的笑容,我緩緩地走過去,然後就站在離他們一步之遙的地方定住。

 

「你、你……無恥的妖師!」顯然被我的態度給激怒了,那個頭頭脹紅了一張臉,身體激烈的掙扎著,卻仍然動彈不得。

 

「我說啊,你們老是說我是卑鄙邪惡的妖師,難道就沒想過我這個『卑鄙邪惡的妖師』哪一天想到會突然對你們下詛咒嗎?」玩弄著自己久未修剪而略長的髮,我勾起一抹溫和無害的笑。

 

看到對面那群人抖了好大一下,然後眼中的怒意轉為驚慌恐懼,臉上也瞬間刷白毫無血色,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想笑,「哪、該不會你們現在才想到會有這種可能吧?」還真是遲鈍吶。

 

「我啊、雖然平常看起來是很好欺負沒錯,但是呢,不代表我不會生氣哦?」我笑著舉起米納斯對準他們,然後又補上一句話,「要記住、人的忍耐是有底線的,就算我脾氣再好,像這樣一再打擾我跟學長之間的約會,我也是會抓狂的哦。」

 

在毫不留情的把他們全打飛消失在學院中的某處後,我收起掌心雷甜甜笑道,「很好全都解決掉了,學長我們繼續去約會吧。」

 

挑了挑眉,沒有多說什麼,學長只是一把摟過我,似笑非笑的說,「褚,你學壞了。」

 

吐了吐舌,我調皮地眨眨眼,「還不是跟學長你學的,你不是說『敵人一律殲滅就對了』嗎。」

 

瞥了我一眼,學長只是輕輕地哼了聲然後開啟了傳送陣,「褚你越來越會狡辯了嘛。」

 

「哎唷那是學長你教得好啊,而且這樣也代表我有變聰明、反應變好了啊。」討好的笑著親了學長臉頰一下,我轉頭眨巴眨巴的看著眼前的一間蛋糕店。

 

「狗腿。」嗤笑了聲,學長牽起我的手走進蛋糕店裡,然後一隻泰迪熊造型的侍者就迎了上來。

 

 

 

 

 

 

 

# 小小後續

 

「漾漾,你只把那群來找碴的人給打飛,沒有教訓他們一頓說不可以欺負同學嗎?」眨著水汪汪的大眼睛,喵喵一臉不贊同地說。

 

「呃、對啊,我只有叫米納斯把他們全部打飛而已,因為學長還在旁邊等我。」搔了搔頰,我有點尷尬的笑了笑。喵喵啊,你這樣是不良示範吧?我們這可是全年齡向的小說啊!

(作者:基本上光是針對你跟學長在一起這點就不是全年齡向了(被種

 

「漾漾,你這樣他們以後還是會再來找你麻煩的。」推了下根本沒下滑的眼鏡,千冬歲一臉陰沉地說,背後還不斷冒出實體化的黑氣。我說千冬歲你又跟夏碎學長怎麼了啊!?

 

「漾漾……心太軟了……」一旁消失的萊恩也突然捧著心愛的飯糰跟著冒出這麼一句話,嚇了我一大跳。萊恩你別老是突然消失又突然出現啊我說,總有一天我會被你害得心臟病發的!

 

看著這群這麼擔心我的好友,我揚起一抹微笑,「不用擔心啦,難道你們覺得我跟學長難得的約會老是被打擾,我會這麼輕易就放過他們嗎?我可是他們口中『卑鄙邪惡的妖師』呢!」

 

看著平常總是很善良隨和的友人臉上那抹過於燦爛的笑容,千冬歲三人心裡不禁默默地替那群不長眼的白目學生禱告,希望他們以後可以識相一點別再去妨礙人家談戀愛。

 

 

* * *

 

 

然後在接下來的一個月裡,醫療班老是有一群因為跌倒、撞樹、被學院中的……追、被莫名從天而降的石頭砸、被上課中練習風符爆符的同學波及到而受傷的學生報到,而且還好巧不巧的全都是同一批人,讓人不禁感嘆這群學生也太衰了點老是平白無故地受傷。

 

至於為什麼他們這個月裡老是大小傷不斷,沒有人得知、就算有人知道原因也都放在心裡沒有說出口,畢竟誰也不想淌這灘渾水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