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傳冰漾,H確定不會有(???

 

「不嗯……哈啊……等……」眨掉多餘的水氣,褚冥漾泛紅著臉微微喘氣,虛軟的身子阻止不了身上那人的侵犯。

 

「褚……」壓低了嗓音,冰炎一邊繼續著手上的動作,俯下身想親吻那艷紅的唇,不料卻被對方閃開。

 

「不嗯……我不要!」偏過頭去閃避對方再次襲來的吻,褚冥漾乾脆用雙手緊緊捂著嘴,眼神中流露出明顯的抗拒。

 

「怎麼了?讓我吻你。」見戀人二度閃避自己的親吻,冰炎皺起一對漂亮的眉峰。

 

大力地搖著頭,褚冥漾在看到某人身周幾乎實體化的殺氣時雖然縮了一下肩膀,但是卻沒有放鬆遮擋的雙手。

 

沉默地盯著對方半晌,冰炎嘆了口氣,起身走向浴室。

 

他看著那人的背影消失在視線之中,抿了抿唇,默默整理好自己的衣著和凌亂的床單,坐到沙發上開始發呆。

 

等了十分鐘左右,突然喀的一聲,把某人出走的神智拉回。

 

微偏過頭,不意外地看見那人光著上半身走出來,因長期練武而來的好身材一覽無遺,從髮尾滴落的水珠沿著肌理曲線蜿蜒而下。

 

嘴巴開開合合幾次後,仍然說不出任何隻字片語,褚冥漾喪氣的垮下肩。

 

運用先天力量一秒把頭髮弄乾,冰炎坐到小學弟對面,沉默了幾秒後開口,「為什麼?」

 

聽到對方的質問,褚冥漾仍握緊拳頭不發一語。

 

沒有去計較學弟的失禮,冰炎只是耐著性子又問了一次,「為什麼?」

 

這次,對方明顯的動搖了下,見狀冰炎抓緊時機開口誘哄道,「褚,你這樣什麼都不說我會很擔心,到底怎麼了?說出來,我不會生你的氣,我保證。」

 

「我……學長,對不起,可是我最近真的不能跟你接吻。」低下頭,褚冥漾一臉歉疚的說。

 

皺著眉,冰炎伸手把人拉過來抱住,「為什麼?發生什麼事了?還是又有人在亂講什麼?褚,我說過,你不用去在意他們說什……」

 

急急打斷對方,搖搖頭,褚冥漾有點為難地紅了臉,「不是因為那個……」

 

用力地吞了口口水,褚冥漾緊緊抓著冰炎的衣服,「我才不是因為那些無聊的原因才不跟學長接吻的,其、其實我……我很喜歡……學長的、吻……」

 

低頭看見懷裡那張紅到快滴血的稚氣臉蛋,冰炎差點把持不住自己。

 

暗暗呼了口氣,他狀似不在意的輕輕撥弄著黑色的髮,「不是的話那是為什麼?」

 

「夏碎學長說最近守世界有種EB病毒很流行,所以不可以接吻,不然被親的那個會中標。」可是他一點都不想中標、所以學長能不能請你忍耐一下?

 

「我不要。」大手一伸,冰炎霸道的吻上那雙唇。

 

「唔嗯!」學學學學長!我會中標的啦!

 

輕哼了哼,冰炎只是吻得更加深入,良久,才放開對方。

 

「呼……哈啊……」一吻方休,褚冥漾虛軟的癱在對方懷裡,睜著濕潤迷濛的墨色瞳眸,白皙的臉頰因為缺氧而顯得紅潤。

 

看見對方不自覺露出的媚態,還有吹拂到頸邊的溼熱冰炎感覺全身的血液都往某處衝去,剛剛尚未完全平息的慾望開始叫囂著要得到撫慰。

 

一把把對方抱起扔到床上,冰炎整個人壓了上去,而後勾起一抹邪魅的笑,「褚,放心吧,醫療班不是拿來欣賞的,就算真的中標了也可以馬上治療完畢的。」

 

看到自家學長整個人已經失去理性開始野獸化,褚冥漾掙扎的更是厲害,「可是學長我一點都不想因為這種事情去找醫療班啊!」那樣子很丟臉啊!

 

「到時候我陪你一起丟臉。」無視小學弟的掙扎,冰炎開始動作俐落的扒起衣物來。

 

「不是那個嗯啊啊……!」每次都來這招!可惡!

 

 

 

 

    小小後續

 

「夏碎,下次你再亂跟褚說些有的沒的我就種了你!」這老愛看好戲的渾蛋!

 

「我可沒亂說。」你看褚那麼多天都沒來上課就知道了。

 

 

 

 

 

 

 

 

 

 

人類皰疹病毒第四型(英文Epstein-Barr virus,縮寫EBV),又稱為EB病毒,是最常見的引起人類疾病的病毒之一。

EBV的傳染途徑主要是經由唾液傳染,在歐美國家中,常發生於青少年,經由接吻而傳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