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傳冰漾,應該是HE

★  圖坑文,在很久以前被硝子大的圖給打到,結果現在才填完XD

 

「學長、你是因為"我希望"才會愛我的嘛?」我苦笑著望向眼前的戀人。

 

「……」 

 

「對不起、我錯了,就算,你現在是個最完美的情人,可是,那也不是我想要的你……」伸手輕撫那白皙出色的臉龐,我努力忍住眼中即將掉落的水珠。

 

「……」

 

「對不起,忘了吧,等你醒來以後、把我們兩個之間的一切都忘了吧。」向前擁住那個完美、但是卻也不完美的戀人,我聞著他身上獨特的,淡淡的清香。

 

「……褚?」你帶著疑惑的語氣呼喚著我的名字,明明那曾是我再熟悉不過的稱謂,如今卻變得陌生不已。

 

「沒什麼。」搖搖頭,我勾起一個安撫的微笑。

 

「嗯,睡覺吧。」微點了點頭,你躺到床上去,往右邊挪了挪身子,留了我的位置。

 

「學長晚安。」對於你的行為,不知道為什麼,我只感到眼眶熱熱的很想哭,明明這就是我一直以來夢寐以求的畫面不是嗎?為什麼我現在卻覺得心好痛?

 

「晚安。」轉過身子面對我,你闔上雙眼準備入睡。

 

睡吧……等你醒來以後,一切就都會沒事了。

 

你會忘了自從我們開始交往以來的一切,忘了這份根本不該有的情感……

 

從今爾後,我對你而言,就只是個曾經的代導學弟,一切都會回到當初那尚未失控的原點。

 

對不起、學長,我很自私……自私的愛上你、佔有你,現在,又自私地要你忘了我。

 

對不起,學長,真的對不起……

 

確認你真的睡著後,我輕手輕腳的爬下床,站在床邊,我看著你毫無防備的睡顏。

 

「亞……真的、對不起。」輕撫著你白皙柔軟的臉頰,我哽咽的說道。

 

「以真實之名束縛你的靈魂,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你醒來之後將會拋棄所有對於妖師褚冥漾不該存有的情感,我只會是你曾經的代導學弟,經由吾之言語,即刻成立!」

 

一陣藍色微光亮起,包圍住床上熟睡的混血半精靈,過了幾秒才漸漸減弱光芒直至消失。

 

「這樣、就沒事了,學長也會變回我最喜歡的、以前那個一直都很帥氣囂張高傲強大的學長。」拼命的忍著不哭出聲來,但是那哽咽顫抖的語調卻早已出賣了自己。

 

「亞……這是我最後一次這麼叫你了,以後、要多保重。」深深的看了床上的人一眼,我轉身離開房間,丟下移動符,打算去做後續的處理。

 

 

* * *

 

 

「漾漾,你真的要這麼做嗎?」聽完我的要求後,千冬歲一臉不贊同的詢問我。

 

「已經沒有其他的辦法了……而且,這對我們兩個來說,也是最好的解決辦法。」微勾唇角,我堅定地回望著千冬歲。

 

呵,都這種時候了,為什麼、我還笑得出來呢?

 

「是對冰炎學長來說吧!你明明就很不願意這麼做不是嗎?為什麼還要這樣傷害自己啊!你應該知道大家都不願意看到你們變成這樣吧?」千冬歲一臉不諒解的對著我大吼大叫,似乎對於我還笑得出來感到很不可思議。

 

「我願意、如果是為了讓學長回到從前的模樣,我願意這麼做。別擔心,我不會有事的。」緩緩的開口宣示我的決心,我拍了拍友人的肩,報以一個燦爛的笑容,要他不用擔心。

 

「你……漾漾,你知道,有時候你真的很令人生氣。」盯著我的臉沉默許久後,千冬歲嘆了一口氣,似是妥協般無奈的說著這句話。

 

「我知道,不過還是謝謝你,千冬歲。我會沒事,真的。」微微苦笑著回應他,我又重複了一次這句話,要他不必擔心我。

 

「那我就先離開了,在天亮之前還有好多事要處理,喵喵那邊就拜託你了。」把學院這邊解決以後,接下來就是老姊他們那邊了……一想到老姊聽到我的決定,不曉得會怎麼痛揍我一頓,一股寒意就爬上我的背脊。

 

 

* * *

 

 

「……就是這樣,姊、然,你們可以答應我嗎?」解釋完目前的情況後,我一臉凝重地看著眼前兩個人。

 

「褚、冥、漾,你是白癡嘛!為什麼你非得為了那傢伙犧牲你自己到這種地步!」

 

「漾漾,你是認真的嗎?」不同於冥玥的破口大罵,然一臉認真的問我。

 

「嗯……我的確是很喜歡學長沒錯,可是,現在這種情況不是我想要的。」低下頭來,我有點悶悶的說著,隨即又抬起頭堅定的望向他們兩位。

 

「所以姊、然,你們可以答應我,事後不要去找學長麻煩嗎?」我是真的不想看你們兩個為了我跟學長起衝突……

 

「褚冥漾你……算了,隨便你吧,我不想管了!」瞪著我看了好一會,冥玥生氣的轉過頭去丟下這麼一句話後便消失在傳送陣裡了。

 

「漾漾,你知道,其實我跟小玥只是希望你可以開心的去過每一天,其他的我們都不在意,我相信你身邊的朋友們也都是這樣想的。」無奈的揉了揉我的頭,然直直地盯著我看。

 

「所以漾漾你要知道,一旦你真的這麼做了,你跟他之間就再也沒有回頭的機會了哦?」

 

「嗯,我知道,但是,我不會後悔。」我努力地笑著望向然,卻不知道那笑容顯得有些勉強。

 

「漾漾,不管結果怎樣,你隨時都可以回來找我們,這裡永遠都是你的家,我們是你的家人,永遠都會支持你的決定,知道嗎?」嘆了口氣,然沒有再多說什麼,只是跟冥玥一樣,說完要說的話後,就跟著離開了。

 

「然、姊……對不起,我知道我很自私,但是,可不可以就讓我自私這麼一回呢?」看著他們消失的方向喃喃自語的說著,隨後我也丟下一張移動符,消失在原地。

 

 

* * *

 

 

「好了,都處理得差不多了,我也該走了,不然就要天亮了呢。」望著遠方微微泛白的天空,我背起隨身的小背包,把剩下的行李全都用傳送陣送回我在台中的房間。

 

「下次再看見漾漾,要等到兩年以後了呢。」原本一直站在一旁沉默不語的賽塔,突然開口說了這麼一句話。

 

「是啊、要等到兩年以後才會再回來這裡呢。」聞言,我轉過頭微笑著看向賽塔。

 

保留我的學籍,並讓我獨自出外旅行兩年,是我向學校方面提出的提議,只要兩年後我能夠通過學院的大學部提出的入學考試,我就可以繼續跟喵喵還有千冬歲他們一起學習。

 

「那麼請多保重,希望下次見面,漾漾仍能保有你的本質。」賽塔微微笑著說完這段話後,就轉身準備離開了。

 

「賽塔、」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覺得我應該有話要對他說,而且是現在。

 

看到他笑著轉回過頭來看我,我開口大聲說道,「謝謝你這段日子以來的照顧!請幫我跟黑館的大家也說一聲謝謝。」

 

然後,我行了個九十度的鞠躬禮後,便轉身頭也不回的走出校門口。

 

這次,是真的不能回頭了……我要一個人,走完這趟屬於我的旅程。

 

我相信這不是我跟學長之間最後的結局,而是一個新的開始,以新的身分。

 

 

* * *

 

 

兩年後

 

「好久沒回來這裡了、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呢?」再度踏上這塊有點熟悉,又有點陌生的土地,我懷念的笑著打量四周的環境。

 

「那麼,就先去跟賽塔他們打個招呼吧。」決定了目的地後,我立即步行前往記憶中的那座水晶塔。

 

「賽塔,我回來了。」一走進塔內,我馬上就發現了我要找的人,掛著一抹親切的微笑,我走向對方。

 

「你是、漾漾?」有點疑惑的看著我,賽塔用著不太確定的語氣問。

 

「我只是把頭髮留長,個子長高了點,這樣就認不出我了嗎?」我無奈的笑著。

 

「抱歉,你的感覺跟以前不太一樣,外貌也改變了,才會認不出來……歡迎你回來這裡。」一如往常優雅的笑著回應我,賽塔跟著我走出了水晶塔。

 

「學長他、現在過得怎樣?」微笑著主動提起這個話題,我看向賽塔。

 

「亞殿下他……現在過得很好,跟以前一模一樣。」雖然賽塔仍然是笑著的,但我從他的眼神中看出了些許關心。

 

「別擔心,我沒事,距離我離開那天也都已經過了兩年了。」兩年了、我也早就學會該怎麼把心中那份破碎的情感給埋葬了。

 

「那就好,大家也都很擔心你。」聽到我這麼說,賽塔才放心的笑了笑。

 

「我看是很想打我吧,畢竟當時我是不告而別嘛。」我微微苦笑著。

 

賽塔輕輕笑出聲,然後我們就這樣一邊聊著天一邊慢慢走回那棟一如我記憶中陰森恐怖的黑館。

 

「雖然你的房間我依然保留著沒有變動,但是如果你想換到別間住也是可以的。」走到大門口前面時,賽塔突然說了這麼一句。

 

「沒關係的,不用麻煩了,我住原本那間就可以了,謝謝你賽塔。」

 

「我知道了,那麼我還有點事要處理先回去了,如果有問題再來找我吧。」輕拍了拍我的頭,賽塔就轉身離開了。

 

「終於、還是回來了呢。」望著跟記憶中一樣的建築物,我深深吐出一口氣,小心地打開大門。

 

 

* * *

 

 

「漾漾小朋友,恭喜你通過入學考試啊~」扇董事拿著扇子一搧一搧的笑著說。

 

「謝謝扇董事的祝福,我還得感謝您手下留情呢。」我禮貌的微笑著這麼說,但額際的青筋卻隱隱在抽動著。

 

去X的入學考試!我根本沒聽說過入學考試居然是要制服一群發狂中的幻獸、還要從一堆中高階的鬼族手中搶回水之精靈被奪走的一半靈體與力量啊!

 

「呵呵呵,說的也是,要是不手下留情搞不好漾漾小朋友你就沒命了呢,那麼接下來就好好享受你的大學生活吧。」燦笑著附和我的話,扇董事又補上這麼一句更令我抓狂的話。

 

妳早知道我會沒命幹嘛還丟這種見鬼的入學考試給我啊!這是在整我吧其實!妳說啊!

 

目送董事離去後,我深深的嘆了口氣,然後打起精神準備去面對我的『新同學』。

 

 

* * *

 

 

「喂喂喂!今天有新同學要來,你們這群小鬼給我安靜點。」隔著一道門,我聽見班導依然很不客氣的對著同學們說話。

 

聽安因說不知道為什麼,本來只負責教高中部學生的班導,竟然變成我們班的專屬導師,他就這樣一路跟著我們升上大學部來……我想、很有可能是歐蘿妲不知道用什麼方法搞定的。

 

「哇,是誰啊,喵喵想認識!」

 

「別吵別吵,這不就要介紹了嘛。喂,外面的那隻給我滾進來。」

 

「什麼外面的那隻啊,好歹我也曾是老師您的學生啊。」我無奈的笑著走進教室,一瞬間這個空間裡變得鴉雀無聲。

 

「大家好,我是最近才剛回來Atlantis的褚冥漾,請大家多指教。」溫和的笑著跟許多熟面孔打招呼,同時我也看見幾個很面生的新同學混雜在其中。

 

「漾漾!喵喵好想你,你怎麼可以不說一聲就離開,還都不跟我們聯絡?」、「漾漾,你終於回來了,這兩年過得還好嗎?」、「漾~本大爺的僕人怎麼可以未經本大爺允許就擅自離去!太不夠義氣了!」、「漾漾,中午我們一起去吃飯糰……」

 

一群人突然撲了上來,撞的我後退了好幾步,聽著他們的話,我感動的笑著。

 

「抱歉,各位,我回來了。」

 

 

* * *

 

 

「漾漾,你這兩年來過得好不好?」午餐時間,我們一群人就跟以前一樣前往學生餐廳去吃飯,一切彷彿都沒有變過。

 

「我過得很好哦,在這兩年的時間裡,我去了很多地方、認識很多人,也學到很多東西,在各方面的想法也改變了不少。」聊到這長達兩年充實無比的旅程,我笑的很開心。

 

「那就好,你不在的這兩年裡,學院也發生了不少事,不過別擔心,喵喵會一一的告訴漾漾,現在我們先坐下來吃飯吧。」拉著我的手走到位子上坐下,喵喵放下手中的餐盤很歡樂的說著。

 

「千冬歲。」突然,我背後傳來夏碎學長的聲音。

 

「哥。」看向夏碎學長時,千冬歲明顯的愣了一下,然後偷偷的瞄了我一眼。

 

明白千冬歲為什麼會有這種舉動,我朝他笑了下,要他不用擔心我,接著轉過身去,笑著朝那兩人打招呼。

 

「夏碎學長、學長,好久不見。」

 

「褚!?」我看到夏碎學長難得的瞪大雙眼,然後偷偷的瞄了隔壁的搭檔一眼。

 

「嗯,旅程結束了?」點了點頭,學長依然面無表情地看著我。

 

「對啊,這兩年我學到很多在學院裡學不到的寶貴經驗。」有點靦腆的笑了下,我看著學長他們手上的餐盤,「學長要跟我們一起嗎?這麼久不見有點懷念以前的日子呢,坐下來聊聊?」

 

「嗯。」簡短的應了聲後,學長就大喇喇地坐在我旁邊的空位,無視旁邊一干人臉上被鬼打到的表情。

 

「我聽賽塔說褚你已經考上白袍了?」瞄了我一眼,學長捲起一小捲義大利麵優雅地吃著。

 

「噢對啊,半年前剛好在旅程中遇到雅多他們,那時候公會正在舉行袍級考試啊、然後他們就推薦我去考白袍了。」瞇起眼,我想起當初去考試的情形,不禁笑了出來,「還記得那時候我整個人超驚慌的,差點就考不過,真是好險啊。」

 

「是嗎?」微勾了勾唇角,學長臉上的表情變得比較柔和了點。

 

然後這頓睽違了兩年的午餐就在我跟學長有一搭沒一搭的輕鬆聊著天、其他人則是一臉大便的悶頭吃飯的極端對比下結束了。

 

也許,我們之間真的可以有新的開始,不再只是保護者與被保護者、代導學長與學弟,而是『朋友』之間的關係。

 

雖然,心裡還是會有點怪怪的不太舒服,不過、我不討厭這種新的相處模式,感覺還不賴。

 

吶、學長,以前我『不希望你愛我』,可是現在,我『希望我們是朋友』,可以嗎?

 

我相信心中那道傷疤會在時間的磨合之下漸漸轉淡甚至消失不見的,讓我們有個新的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