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噗浪騙更小劇場,冰漾、夏千有。

 

《情人節》

 

情人節,對冰炎來說,就是個把情人擒獲到床上的日子

 

情人節,對褚冥漾來說,就是個學長變身成禽獸在床上玩人的日子

 

同樣的地點、同樣的節日,小倆口卻有著截然不同的說法……即使呈現出來的畫面是一樣的。

 

 

 

 

《幸せ》

 

「學長,我祝福你可以得到真正屬於你的幸福。」流著淚,褚冥漾笑的很開心。

 

「褚……」神色複雜的盯著眼前的人,冰炎幽幽地嘆了口氣。

 

「褚,我的幸福,只有你給的起,也只有你給的、我才要。」

 

「我知道你因為我的關係,承受了很多壓力,可是、我希望你知道,我很愛你,很愛。」

 

「你說你要我幸福,可是,如果你不在我身邊和我分享這一切,那我就不能算是幸福的。」

 

「我這一生的幸福,早在那天我們第一次相遇那天,就全給了你,全部、都沒有剩下。」

 

「我的幸福,就是你待在我的身邊,褚,你願意、給我幸福嗎?」

 

看著眼前那人認真的態度和眼神,褚冥漾不禁痛哭失聲,可是嘴角的笑容卻比往常的任何一次都還要燦爛,「我願意……我願意、和學長一起分享幸福。」

 

我的幸福、只能由你給予,不是你給的,我不要。

 

 

 

 

《吃飯的對象》

 

「夏碎哥,你為什麼不吃飯?是身體不舒服嗎?」微微喘了口氣,千冬歲接到越見的通知馬上趕來醫療班,卻看見自家兄長好整以暇的坐在病床邊看書。

 

「千冬歲,你來了。」抬起頭,夏碎把手邊的書放到床頭櫃上,笑著朝對方招了招手。

 

等人走近床旁,夏碎一個使力把對方拉進懷裡摟著,嘴邊掛著一抹滿足的微笑。

 

「哥?」白皙的雙頰微微浮上一抹嫣紅,千冬歲不自在的扭了扭身體,想要掙脫對方的懷抱。

 

「歲,我想要你餵我吃飯。」低聲在弟弟紅透了的耳朵旁輕喃,夏碎拿過一旁有點涼掉的飯菜遞給懷中的人兒。

 

「嗚……」噴灑在耳邊的熱氣讓千冬歲不禁縮了縮肩膀,乖順的接過餐盤,然後紅著臉一小口一小口的進行餵食大業,期間不時還得承受兄長突發令人感到羞恥的情話,他覺得自己搞不好等等就會暴斃在醫療班了。

 

「……學長,我們還是回去別打擾人家親熱了吧。」好閃啊!他的眼睛快瞎了!

 

拉著冰炎的手轉身離開醫療班,本來是想去探望一下某人的傷勢,哪知道會看到一堆的粉紅色泡泡還有BOSS級的超級大閃光,褚冥漾覺得自己的身心靈都有點受創。

 

「嗤,夏碎那傢伙。」冷哼一聲,冰炎伸手環住自家小學弟的腰,也跟著一路大放閃光走出醫療班,再度閃瞎許多沒有閃光免疫力的袍級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