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搭配食用 孫燕姿 - 愛情證書

 

「已經一個月了……」學長、我好想你,快回來。

 

——寂寞當然有一點 你不在我身邊 總是特別想念你的臉

 

『褚,等我,我很快就會回來。』

 

想起那人臨走前的話語,褚冥漾有點眼眶發熱。

 

「學長你騙人,也不打電話或傳簡訊給我……」好想你……學長、你在哪裡?

 

把頭埋進屈起的雙膝之間,低低的啜泣聲傳出。

 

——距離是一份考卷 測量相愛的誓言 最後會不會實現

 

* * *

 

一結束任務,夏碎體貼地要他先回去,然後自己一人去回報任務。

 

這次的任務不難、但是途中鬼族卻突然出現阻撓,使得原本只須三天就可以解決的短期任務硬生生延長成一個月的中期任務。

 

自己這陣子忙於殲滅眾多的低階鬼族、實在抽不出時間聯絡小學弟一聲,知道那笨蛋現在肯定又在擔心這煩惱那的,所以冰炎很感激夏碎的好意,隨手扔下移動符馬上回黑館找人。

 

本以為這時間小學弟應該已經睡了、不料一回房間卻看見那小小的身影正縮在自己的床頭旁啜泣,冰炎無奈又心疼地輕嘆口氣,放輕腳步向對方走去。

 

「褚、抱歉,我回來晚了。」把還在微微顫抖著的身軀溫柔的攬入懷中,冰炎摸著對方的頭,低聲說道。

 

「嗚……學、學長,對……對不、起……我不、不是故意要哭的,可、可是學長你……你都沒跟我、聯絡,我……」緊緊抓著對方的袍服袖子,褚冥漾抽抽噎噎的想要跟對方解釋。

 

「我知道、我都知道,是我不好,抱歉,別哭了。」吻去對方臉上的淚水,冰炎再度把對方擁進懷裡、緊緊的。

 

——我們為愛還在學 學溝通的語言 學著諒解學著不流淚

 

——等到我們學會飛 飛越黑夜和考驗 日子就要從孤單裡畢業

 

「以後如果任務又延期的話,我一定會打電話跟你報備,好不好?褚,別哭了。」

 

一邊輕聲哄著小學弟,冰炎一邊抽過面紙幫他把臉上的鼻涕淚水都擦乾淨。

 

「唔……學、學長,如果真的很忙、不打給我也沒關係的,我不希望你受傷。」等情緒稍微平復以後,褚冥漾伸手抱住冰炎,一臉認真地說。

 

與其在學長去出任務沒隔幾天後就看到學長負傷回來、我寧願等久一點然後看到一個完整沒有受傷的學長,為了學長、我可以忍耐!

 

——我們用多一點點的辛苦 來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

 

「……好吧、我答應你,我不會為了貪快而搞得自己全身傷,但是你也不准一個人在那邊胡思亂想然後又偷偷躲起來哭。」盯著小情人的臉好一會,冰炎妥協的說,還伸手捏了對方哭得紅通通的鼻子一下。

 

——就算幸福還有一段路  等我們學會忍耐和付出

 

「只要學長肯說到做到的話、還有我才不會躲起來偷哭!」調皮的吐了吐舌頭,褚冥漾鼓起臉頰佯裝生氣的說。

 

——這愛情一定會有張證書  證明從此不孤獨

 

「哦?是這樣嗎?那我剛剛看到的愛哭鬼是誰啊?」挑了挑眉,冰炎涼涼的調侃著對方。

 

隨即兩人相視一眼,都開心的笑了。

 

學長,我相信、我們的愛會一直延續到永恆的那端。

 

笨蛋,那還用說、你這輩子都別想離開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