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噗浪騙更小劇場。

 

《佔有慾》

 

「學長!」看到不遠處的地上亮起熟悉的移動陣,下一秒熟悉的黑色身影出現,褚冥漾開心的笑著衝過去抱住對方。

 

「褚?」疑惑的看著懷裡的小情人,對方的舉動和情緒讓他很不解,是發生什麼好事了嗎?

 

「學長,歡迎回來。」抬起頭甜甜地笑著,褚冥漾不知道自己剛剛的表情已經抹殺掉眼前人大半的腦細胞。

 

沉下臉,伸手狠捏著對方柔軟的臉頰,冰炎刻意壓低聲音冷哼,「少給我露出這種蠢表情!」

 

然後,腳下亮起了漂亮複雜的移動陣,大放閃光的兩人馬上又消失不見蹤影。

 

「嘖嘖、冰炎還真是愛吃醋,不過也苦了褚了。」夏碎勾起一抹意味深長的笑容,看著剛剛兩人消失的地方,吐出一句意味不明的話,然後摟著自家弟弟也跟著消失在淡紫色的光芒中。

 

* * *

 

「痛痛痛!學長你幹嘛突然捏我啦!」我只不過是說句歡迎回來而已耶!你老大又在不高興些什麼啦!

 

墨色的瞳眸泛著淚光,褚冥漾一臉哀怨的望著自家學長,不懂自己到底又哪裡惹到他了。

 

「嘖!下次不准在其他人面前露出那種表情!」天曉得被多少人看過了!可惡!

 

「唔、什麼表情?」眨了眨眼,褚冥漾揉著自己剛剛被捏到紅腫的臉頰,疑惑地望著對方。

 

「就是那種表情!不准在別人面前那樣笑!」粗魯的拉過對方摟進懷裡,冰炎把小學弟臉上的傷轉移掉,然後把還在狀況外的小笨蛋扔到床上,頂著懲罰的名義把人給吃乾抹淨還讓對方三天下不了床。

 

 

——不准對別人露出那種可愛的笑容,那只能是我的

 

 

 

 

 

 

 

 

 

《蚵仔煎》

 

 

 

「學長,這個給你吃。」

 

 

 

「這什麼?」皺著眉,冰炎盯著小學弟遞過來的一盤食物,腦中搜尋著相關的資料,可是卻沒有什麼印象。

 

 

 

「這個哦、蚵仔煎啊,學長你沒看過或吃過嗎?」歪著頭,褚冥漾疑惑的眨了眨眼。

 

 

 

「沒有、那是什麼?」接過食物,冰炎用叉子輕戳了戳麵皮下露出來的一顆蚵仔。

 

 

 

「噢、是我們台灣的一種小吃啊,大概就是把蚵仔跟高麗菜還有麵糊放在一起煎熟啦……學長你要不要試試看味道?」

 

 

 

挑了挑眉,冰炎叉了一小口放入口中,新鮮的蚵仔和著高麗菜的清甜在口中散開來,整體味道其實還不錯。

 

 

 

「怎樣?好吃嗎?」看著那張討好的笑容及詢問的眼神,冰炎突然有點想捉弄對方一下。

 

 

 

「難吃。」果不其然,對方一聽到這話臉瞬間垮了下來,盯著對方,冰炎又叉了一小塊蚵仔煎放入口中。

 

 

 

「哎學長你不是說難吃嘛怎麼唔……」有點沮喪的看著對方的動作,褚冥漾疑惑的開口,但是下一秒對方卻勾住他的下巴,微涼的唇瓣就這樣貼了上來。

 

 

 

輕柔卻霸道的撬開對方的唇齒,冰炎把口中的食物巧妙地分成兩小塊、把其中一塊渡到對方的口中後,才不太甘願的分開。

 

 

 

「好吃嗎,褚?」帶著一抹惡作劇得逞的笑容,冰炎心情愉悅地問那已經脹紅了整張臉的小學弟。

 

 

 

「嗚……」學長你在幹嘛啦!要給我嚐味道也不用用這種方式啊!

 

 

 

「沒幹嘛啊。」擺了擺手,冰炎一臉『我覺得比起這種東西你還比較好吃』的笑著。

 

 

 

看懂了對方臉上的表情,褚冥漾酡紅的雙頰上又添了一抹更深的豔紅,把頭埋進對方的懷裡,他悶悶的開口,「學長你為什麼老是可以這麼自然地做出這種令人羞恥的事啊……」

 

 

 

心情很好的笑出聲,冰炎摟住懷裡的人,低頭在那紅到快要滴血的耳朵旁輕喃,「因為你是我的。」

 

 

 

這跟我是你的到底有什麼關係啊!不對應該說誰是你的啊!

 

 

 

聽到這句話,褚冥漾整個人炸毛了,急著要推開對方,卻發現自己根本掙脫不開對方的懷抱。

 

 

 

「認清現實吧,你早就是我的東西了。」不知何時兩人已經移動到臥房中,冰炎把對方丟上床然後整個人壓上去,心情愉悅的宣布這個既定事實。

 

 

 

至於客廳裡只被吃了一兩口的蚵仔煎,就這樣被放到隔天然後變冷變硬,完全乏人問津。

 

 

 

 

 

 

 

 

——因為什麼東西都比不上你好吃,我的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