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搭配食用 張惠妹 - 哭不出來 & 郁可唯 - 好朋友只是朋友

 

『學、學學學長,我喜……我喜歡你!』

 

『……學長、我是真的喜歡你,沒有開玩笑。』

 

閉上眼,彷彿還可以看到那傻傻呆呆的小學弟正站在你眼前一臉緊張的跟你告白,整張小臉紅到一種很誇張的地步。

 

——才知道 那都是真的 愛是真實存在

 

『學長,你回來了。』

 

『啊!你怎麼又搞得全身都是傷了啦學長!』

 

『哎唷!不要老是巴我的頭啦學長,會痛。』

 

『學長……』

 

——晴的天 雨的夜 平常的語言

 

「褚……」吐出一口長氣,你伸手擋住你的視線,試圖不再去回想起那個人。

 

『……褚,抱歉。』

 

『沒關係的!學長,真的、沒關係的……你不用跟我道歉,不是你的錯。』

 

——怎麼我 寧願不要懂 你溫暖的寬容

 

「笨蛋……」吐出跟平常一樣的話語,但那嘶啞的嗓音卻出賣了聲音主人此刻的心情。

 

——讓愛來 讓愛走 讓你 讓心都受痛

 

『學長、對不起……對不起……』

 

「白癡……該說對不起的、是我才對啊!」勾起一抹嘲諷的笑,那隻遮住視線的手讓人看不清楚你現在的表情。

 

——我想哭 但是哭不出來 等到思念像海 淹沒我而愛已不再

 

「那個、超級大笨蛋……」

 

『學長,這是最後一次了……我喜歡你,真的很喜歡你。』

 

『再見了、學長……請你以後別再來找我了。』

 

——你絕望的離開 沒有淚流下來

 

「對不起、褚。」一道水光從你白皙的臉頰劃過,你原本還算正常的聲音變得哽咽模糊。

 

——我哭了 愛再不會回來

 

「對不起……是我太膽小、是我不敢去面對我們的未來,對不起……」緊緊摟住他送你的那隻大兔子布偶,你蜷縮成一團躺在床上,任由這壓抑許久的情緒潰堤般席捲上你。

 

——在你的愛之外 我在那裡存在

 

 

 

 

 

 

 

 

 

 

「夏碎。」微笑著,你看著他一臉凝重的看著你。

 

「我……」你看著他難得顯現出的猶豫,微微苦笑。 

 

「冰炎,別說了。」打斷他的話,你露出一個了然的微笑,卻換來他更凝重的瞪視。

 

「去找他吧,不用顧慮我。」輕推了下他的肩膀,你不禁開口催促他快離開,內心卻在大聲叫囂著要他不要走。

 

——越懂你陪著你就越寂寞 靈魂那麼美我卻碰不得

 

「夏碎你……」神情複雜的瞪著你,他最後還是輕嘆口氣,腳下閃現出金色的光芒。「抱歉。」

 

看著那人消失的方向,你低下頭讓黑色的髮掩去你此刻的神情,嘴角勾起一抹苦澀的弧度,「說什麼抱歉,這不是早就說好的約定嗎?」

 

——好朋友只是朋友 還是朋友 不能夠佔有

 

  『冰炎,當你心中的那個人出現後,記得一定要跟我說。』

 

  『夏碎,你……

 

  『但是、在那個人出現之前—— 我還是可以繼續佔有你對吧?』 

 

  ……抱歉。』

 

「說什麼抱歉呢?我們早就說好了,我會放手、早就說好了……即使我再怎麼不想放手也一樣。」把自己傳送回位在紫館的房間後,你沿著牆面滑坐在地上,掩著臉,從口中傳出的聲音卻早已變調沙啞。 

 

——我知道什麼時候回頭 不打擾你的自由

 

「一晚、就一個晚上,我可以,放縱自己盡情去想念你對吧?」抬起頭,望著窗外不知何時升起的月,那柔和的光灑了你滿身,尤其以臉上那兩道直線最為眩目。 

 

——感情在天平兩頭 誰都怕太沈重

 

在這晚,你第一次撤去所有偽裝,盡情流淚盡情大笑,只為了哀悼你那根本不可能實現的戀情。

 

早在當初提出在一起的要求時,你就知道他一定會答應你、卻不是因為你們彼此相愛,你一直都知道。

 

——好朋友瘋狂以後 還是一個人走 無所求

 

你會愛他,只是因為你知道他絕不會愛上你,卻沒想到,最後你竟會陷的如此深,無、法、自、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