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傳冰漾,角色形象崩壞有,劇情跳痛有,粉絲請慎入w

 

有一天,漾漾小海豹和往常一樣,被千冬歲海豹和喵喵海豹牠們拉去附近的公園玩。

 

只是玩著玩著,地板突然狠狠的震動了下,然後漾漾小海豹身後的冰面上出現了許多裂痕,下一秒,一隻兇猛的殺人鯨就這樣竄出水面。

 

「漾漾!快跑!」一看清楚那隻殺人鯨的外貌,千冬歲驚慌的對著好友大喊,一邊推著喵喵海豹和差點消失的萊恩海豹後退。

 

然而漾漾小海豹只是愣愣的看著那隻有著銀紅兩色花紋的奇特殺人鯨張大了嘴準備把牠吃下肚,小小圓圓的身體一動也不動。

 

就在那張大嘴快要吞噬掉自己時,褚冥漾突然放聲大哭,「嗚哇~漾漾好怕,不要吃漾漾漾漾不好吃啦~」

 

似乎是被這突如其來的哭聲嚇到,殺人鯨把大張的嘴閉起來,沉默的盯著那隻仍兀自啜泣著的小海豹,然後不悅的嘖了聲,「別哭了,我不吃你就是。」

 

「嗚……真、真的嗎?你真的不會把漾漾吃掉嗎?」睜著一雙淚汪汪的大眼,漾漾小海豹抽抽答答的問。

 

看到眼前的小海豹一副可憐兮兮惹人憐愛的模樣,殺人鯨心中有個念頭正悄悄成形。

 

「喂,你叫什麼名字?」上下打量著此刻正瑟瑟發抖的小圓球,殺人鯨口氣不是很好。

 

「我、我叫褚冥漾,認識的人都叫我漾漾……你呢?」發現眼前的生物似乎沒什麼惡意,漾漾小海豹大著膽子又往前爬了幾步。

 

「褚冥漾……褚冥漾……褚。」喃喃重複幾次後,冰炎肯定的喚著那個單音,抬起頭,卻看見某隻剛剛還縮成一團在發抖的小動物,現在卻亮著一雙好奇的黑色大眼朝自己前進。

 

好笑的伸出寬大的鰭,輕輕戳了下小海豹圓滾可愛的身子,殺人鯨看起來心情頗好的開口,「冰炎,我叫冰炎。」

 

「冰炎、冰炎、冰炎……很好聽的名字呢!吶吶、冰炎你為什麼會在這裡啊?我和千冬歲牠們是來公園玩的哦~」完全忘記自己不久前差一點就被對方吃掉,小海豹笑得一臉天真無邪。

 

「……覓食。你要不要跟我回家?」無言的望著某隻毫無戒心的蠢海豹,冰炎心念一動。

 

「欸?為什麼漾漾要跟冰炎回家?」歪著頭,褚冥漾一臉不解。

 

「……因為我喜歡你,我家有很多點心和好玩的玩具,你要來嗎?」抓住那隻短短肥肥的手,冰炎丟出了誘餌,就等某隻小海豹上鉤。

 

「點心!我要去我要去!冰炎快點帶我回家!」一聽到某個關鍵字,小海豹興奮的撲上去巴著對方不放。

 

似乎沒料到會有這麼大的反應,冰炎愣了下,隨即勾起一抹詭計得逞的笑容,「好,我們回家。」

 

就這樣,冰炎殺人鯨在一次偶然的外出覓食中,拐得了可愛的漾漾小海豹一枚,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什麼?你問我千冬歲海豹牠們呢?哎、牠們早就被那一鯨、一海豹無意識放出的閃光給閃進海豹醫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