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因聿、佟夏有,閃光砂糖或許有,極短篇。

 

《保護》

 

『我從不相信一見鍾情,因為我確信對你是日久生情。』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他不自覺地想要保護那小小、小小的身影。

明明最一開始他是排斥的,他排斥對方融入他的家庭、打破原本的平衡。

 

或許、他想或許,是因為那雙迷幻的紫色眼瞳吧,讓他不自禁的栽了進去。

也或許,是因為他習慣了對方總是跟在自己身後的那種感覺、習慣了對方總是會不自覺地依賴著自己。

 

然而,他也不清楚,到底這種感情、是什麼時候開始變質了的?

他只知道,他依然是他的阿因,他依然是他的聿,這一切都沒有變,但卻也一切都變了。

 

『別怕,我會保護你。』

 

 

 

 

 

《累犯》

 

「你這個學不會教訓的白癡!」伴隨著這聲中氣十足的怒吼,同時落下的還有一記殺傷力強大的鐵拳。

「好痛!二爸你幹嘛啦!我頭上還有傷耶!」我要告你家暴!(謎:也沒有人敢受理案件吧。

「不痛我打你幹嘛?」冷哼了聲,虞夏無視自己滿身傷的狼狽模樣,逕自和黎子泓討論起案件的後續處理。

 

注意到不遠處有人正笑得一臉溫和無害、背後的黑氣卻已經快實體化的疾步走來,黎子泓皺了皺眉,有點猶豫的開口,「虞夏,你還是先去包紮一下吧?」不然他看某人要炸毛了……雖然現在就已經炸了。

「不必了,只是小傷。」覷了眼手上那道長達五公分的血痕,虞夏不甚在意的揮了揮手。

「夏,我跟你說過多少次受了傷就要去包紮呢?嗯?」

 

然後、就看到某人一臉大便的被自家兄弟給拖走消失在現場。

 

 

 

 

 

《挑食》

 

「……吃掉。」盯著眼前不肯配合的大男孩,小聿難得的開金口。

「不要!」死都別想叫他把那東西吃進肚子裡!

「快吃掉!」似乎是被對方給惹惱了,小聿也跟著繃起一張臉語氣強硬的說。

「我不要!」別過頭,虞因緊緊抿著嘴,擺明了「我就是不吃不爽你咬我啊」的樣子。

「……哥。」僵持幾秒後,嘆了口氣,小聿拿起了一旁自家兄長放在桌上的叉子,把那形狀已經被戳到不甚美觀的食物叉到他嘴邊。

「渾蛋……每次都這樣!所以說我才討厭你啊,奸詐的小鬼!」身體瞬間僵硬了下,最後還是看不下去那隻纖細的手開始微微發抖卻仍不肯放下的樣子,虞因懊惱的罵了幾句後把嘴邊的塊狀物給吞下去。

「……」只是叫你不要挑食乖乖把苦瓜吃掉有這麼誇張嗎?

 

明明就是自己太寵他才會造成這種局面卻毫無自覺的蠢哥哥一枚。

 

 

 

 

TBC.

嘿嘿大家我們又見面了 (揮揮)

這裡是剛考完小考滿面春風的小壞。 (X)

依照約定丟上小劇場囉~

那麼依舊感謝鍵閱,我們下週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