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傳冰漾。

★ 微架空,H有,請慎入。

★ 時間,學長回歸後兩個月的某天中午。

  地點,學生餐廳。

 

 

[情書 - 宣傳文案]

另一半很受歡迎這當然是好事,但是當受歡迎的程度過了頭,一切可就都不好玩了……

 

想看你吃醋的可愛模樣,因為那代表著你在乎我,但是如果醋喝太多,那我可得出馬阻止某人繼續捧醋狂飲了。

 

 

##

 

 

「為什麼學長的情書老是收不完啊?」我撐著臉頰,有點不平衡的問著喵喵。

 

「當然是因為學長長得很帥,而且又很強,還很聰明,啊! 還有……」看著喵喵雙眼幾乎變成愛心狀,一一列舉出學長的優點給我聽,我整個人就頭痛了起來,真不該提起這個話題的……

 

「可以了喵喵,我已經知道學長為什麼會這麼受歡迎,妳可以不用再講了。」揉著隱隱發疼的太陽穴,我又想起另一個問題,不由得好奇的問出口。

 「對了喵喵我問妳,妳覺得我長得怎麼樣? 會很難看嗎?」帶著一點點不安與期待的心情,我望向身邊正在喝著泡泡果汁的女性友人。

 

「不會啊,我覺得漾漾你長得很可愛哦! 怎麼了嘛,突然問這個問題?」笑著回答我以後,喵喵一臉疑惑地反問我原因。

 

「那為什麼我一封情書都沒有收到? 如果喵喵你說的是真的,那我進來學院也有一陣子了,起碼也該要收到一封才對吧?」把困擾自己許久的問題說出口,我有點憤憤不平地抱怨。

 

「呃… 漾漾你這樣問我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你才對耶。」有那麼一瞬間喵喵的臉上閃過很微妙的表情,但是她很快的又回復原狀,有點尷尬地回答我天外飛來一筆的問題。

 

「我想大概只是漾漾你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收到吧,根據調查報告指出,漾漾在學院中也有不少的愛慕者,其中不乏學姐學妹… 當然也包括了同性的愛慕者。」推了推眼鏡,本來在一旁一直不說話的千冬歲突然冒出了這一段話。

 

「耶?! 真的還假的啦,我完全看不出來我有愛慕者的跡象耶!」微微瞪大了雙眼,我半信半疑地問。

不是我不相信千冬歲的情報,而是我周遭根本沒有那種有愛慕者追求的跡象啊! 同學你確定你沒有搞錯人嗎? 還有那個調查是怎麼回事? 你都在調查我的什麼啊!

 

「當然是真的,難道你懷疑我的情報會出錯嗎?」挑了挑眉毛,千冬歲一臉不准懷疑我的情報會出錯否則我種了你的表情。

 

「呃… 沒、沒有,只是這件事有點令人難以相信…」我邊擦著冷汗,邊對著千冬歲乾笑。

 

「對吧我就說了漾漾你很可愛,要對自己更有自信一點啦。」無視現場變得有點尷尬僵硬的氣氛,喵喵很歡樂的拍著我的肩膀這麼告訴我。

 「對了漾漾,你跟學長交往的這段時間裡,難道他都沒有寫給你情書過嗎?」像是突然想到什麼重要的事,喵喵一臉緊張的問我,但是那張嘴說出來的話卻整個讓我很想噴飯。

 

「噗、咳咳咳… 怎、怎麼可能啦! 學長怎麼可能會做那種事情!」差點把整口飲料給噴出來,我嗆咳了好一會兒,這才順過氣一臉驚恐的反駁喵喵的話。

 

「咦? 沒有嗎? 一次都沒寫過? 那漾漾你到底是怎麼樣跟學長在一起的啊?」一邊幫忙拍著我的背好讓我順氣,聽到我的回答,喵喵先是一臉失望,卻又馬上變身成好奇寶寶追問我,大有一副得不到答案就不放人的氣勢。

 

「呃,真的沒有… 我、我們就是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啊,沒什麼特別經過。」微微把上半身往後退,我一臉求救的望向身旁的千冬歲,希望他可以幫我解圍,卻看見他的眼鏡發出精光,手上還拿著筆記本,很明顯就是他也想知道事情的經過所以沒打算幫我。

 

「漾漾,這個給你吃,我也想知道…」本來不知道消失到哪去的萊恩突然冒出來,還遞給我個烏梅口味的飯糰附帶這麼一句話,大有要跟我做筆交易的意思。

 

「謝、謝謝,只是不是我不肯說,而是我和學長之間真的沒什麼特別的交往經過啊。」接住遞過來的飯糰,我先放在餐盤上,整了整臉色後認真的跟一臉不信的三位友人解釋說明。

 

「那,總可以跟我們說是誰先告白的吧,漾漾?」略為不悅的嘖了一聲,雖然千冬歲看起來不是頗滿意我的答覆,仍沒有繼續在這個話題上打轉,而是轉問我其他問題,這倒是讓我鬆了一大口氣。

 

「唔,這個倒是沒問題啦,記得那個時候好像是… 我先的吧,嗯,是我沒錯。」稍微回想了一下兩人最初在一起的情形,我點點頭確定的說著,下一秒卻看見眼前三人臉上各自的微妙神情… 我說錯什麼了嗎?!

 「呃,我說了什麼奇怪的事情嗎? 為什麼你們會是這種表情…」有點奇怪的看向他們三個人,我在心裡又重新想了一遍剛剛說的話,沒什麼問題啊,為什麼他們卻是這種反應? 還是說是我先告白這件事很詭異?

 

「哎? 啊,抱歉,只是我們沒想到會是你先告白… 那漾漾你是寫情書給他還是當面告訴他你喜歡他?」愣了一下,千冬歲又推了推根本沒下滑的眼鏡,然後才開口解釋原因。

 

「咦? 為什麼你們會覺得是學長先告白啊… 跟學長告白那時候是我…」疑惑的小聲嘀咕著,就在我打算敘述經過時,在我們位子旁邊的地上出現了熟悉的高級移動陣。

 

「啊,學長,夏碎學長,你們出任務回來了。」對著突然出現的兩人打招呼,學長只是微點了頭然後坐到我身邊,夏碎學長則是帶著溫和的微笑坐到千冬歲身旁的空位坐下,拿過他手中的果汁喝了幾口再遞回去,然後低聲在某人耳邊不知道說了些什麼,害某人的臉瞬間爆紅… 老大,拜託你們別公然放閃光好嘛? 我都快被你們給閃瞎雙眼了啊!

 

「少在那腦殘! 吃飽了沒? 吃飽了就跟我走。」賞了我一個爆栗,學長無視我捂著被打的地方整個人痛到飆淚,一把拽住我就往餐廳外頭走。

 

「耶? 等等我們要去哪裡啊學長?」早就習慣學長老是愛拖著我走路,我也乾脆放棄掙扎,只是問學長目的地在哪,一邊跟還在餐廳裡的那四人揮手道別。

 

「走就對了問那麼多!」狠瞪了我一眼後,學長直接發動傳送陣懶的再說些什麼。

 

##

 

幾秒過後,出現在眼前的是再熟悉不過的景色 —— 學長那貧瘠到不行的房間。

 

厚你要睡覺直接回來黑館就好了,幹嘛還要去學生餐廳拖我一起走啦,學長你很奇怪耶!

 

「囉嗦! 我現在不想打你,有事等我睡醒再說。」紅眼直接瞪過來,學長抓了我就往床上躺去,完全無視我還很有精神完全不想睡覺的意願,學長你不給我人權好歹也尊重一下我的意見吧! 我在學長懷裡掙扎扭動著,想要脫離那有如鐵銬一般的環抱。

 「好啊,你說你不想睡覺對吧,那我們就來做點其他的事吧。」紅眼微微瞇起,學長帶著一抹危險的笑容把我壓制在床上動彈不得。

 

「耶? 等、等一下啦學長,你不是很睏嘛!」愣了一下,我慢半拍的了解學長想幹嘛以後整個臉爆紅,努力的想從學長懷抱裡掙脫開。

 

「是啊,我是很睏。」點點頭,學長附和我的話

 

「…那你現在是在幹嘛?」滿臉黑線的看著壓在我身上的學長,我很無力的問道… 快給我滾去睡覺啦你到底幾天沒睡了你說!

 

「一個禮拜吧,是你說你不想睡覺的,所以我才陪你做點其他的事啊。」聳了聳肩表示那沒什麼大不了的,學長又加重了壓制住我雙手的力道。

 

「等一下那跟、唔…」不等我把話說完,學長直接吻上我的唇封住多餘的話語,靈活的舌頭輕巧的撬開我的牙齒,隨即鑽進來捲上我的,一開始先是強硬的侵略、挑逗、索討,後來轉變為細細的愛撫、煽情、纏綿,一直到我快喘不過氣他老大才願意放開我的唇,但是那雙本來在壓制我的大手卻開始不安分地在我身上四處游移,不知道什麼時候我身上的衣物已經全被丟在地上… 你什麼時候脫的啊!

 「唔、嗯…」隨著學長的手在我身上移動,慾望也一吋吋地被挑起,我整個人都使不上力,腦中一片空白根本無法思考,只能努力緊咬住下唇,不讓羞人的呻吟聲傳出。

 

「褚…」學長比平常還要低沉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說話吹出的熱氣噴在我的耳垂上,惹得我一身顫慄,我轉頭看向他,他的紅色眼眸比平常還要混濁,裡頭有著明顯高張的情慾,看得我感覺整個人也快燃燒起來。

 

「學長…」非常明白學長想要做什麼,我怯怯地喚了他一聲,換來的是不斷落下的安撫輕吻。

 

「不用怕… 我會盡量溫柔一點。」輕輕啃咬著我的鎖骨,學長低聲說著,一手摸上我胸前的敏感,一手仍在我腰臀四處游走。

 

「唔! 啊…」一陣電擊般的快感自胸前傳來,我不禁脫口呻吟。

 「好痛!」學長啃咬的力道不知道為什麼一瞬間突然加重,我吃痛的喊出聲,隨即學長的舌頭就舔上有點瘀青的部位。

 

學長在我的脖子和胸前種下滿滿紅點以後,就放開我左邊胸前已經被揉捻的紅腫不堪的紅櫻,改成用舔吮的方式繼續刺激,空出來的左手則往下攫住我那已經微微抬起頭的男性象徵緩緩套弄。

 

「學、學長…」受不了這樣子的刺激,我雙眼泛著淚光望向學長,雙頰和身體都明顯泛紅,困難的開口呼喚著學長。

 

學長聽見我的呼喚,整個人突然僵硬了一下,接著又繼續手上的動作,甚至比之前的速度還要更快。

 

「唔嗯、不啊… 哈啊… 啊、呀啊!」隨著學長手上的動作速度越快,我的呻吟聲也越加高亢、大聲,最後只感覺一股熱流衝向小腹,我就這樣在學長手上發洩出來了。

 「哈啊… !」沒讓我稍作休息,學長的手指沾了些藥劑就直接鑽進我體內,雖然不是第一次和學長做這種事,但是異物入侵帶來的不適感仍讓我緊緊皺起眉毛,小小聲的呻吟了下。

 

「乖,再放鬆一點。」吻著我緊皺的眉間,學長安撫的說道,同時一手也重新開始撫弄我的… 咳,那裡。

 

「嗯、唔啊… 嗯啊啊!」當學長的手指觸到某一個點時,強烈的快感從尾椎處蔓延至全身,逼的我挺直了背,呻吟聲也越加拔高。

 

又過了一下子,學長抽出手指,深深的頂進來我的體內,使的我們兩人都不由自主地呻吟出聲,我的內壁也反射性的收縮蠕動著。

 

「褚… 你知道你自己剛剛做了什麼嗎?」悶哼了聲,學長低沉壓抑的聲音傳來。

 

我表情有點迷茫的搖了搖頭,現在腦子裡一片空白根本無法思考學長剛剛到底說了些什麼。

 

「褚… 你慘了。」學長說完這句意義不明的話後,就把我的腳抬高,整個人更用力快速的挺入又送出,每一下都像是要狠狠貫穿我的身體似的。

 

「啊! 學、學長,慢… 啊、呀啊!」伴隨著學長的一舉一動,令人難以置信的強大快感如浪潮般一波又一波的襲來,把我的理智和羞恥心給衝到不知道在世界的哪個角落去,跟著學長進出的動作,我賣力的擺弄著腰肢,雙腳纏上學長的身體,好讓學長可以更方便的侵入我的體內。

 「啊、啊! 嗯呀啊啊…!!」在一陣猛力的衝撞下,我反射性的縮緊內壁,到達高潮的同時,也感覺到有一股熱燙在我體內爆發開來,隨即便眼前一黑失去了意識。

 

在失去意識之前我聽到的最後一句話,是學長在我耳邊的低喃 —— 「褚,你是我的… 你只能是我的,永遠。」

 

##

 

刺眼的陽光照射到床上,逼得我不得不睜開眼,這才想到今天要上課,連忙整個人跳起來看向時鐘 —— 我靠十點鐘了啊啊啊!!! 這下一定會被學校老師給盯上的啦,學長你這個縱慾過度的渾蛋,你為什麼不叫我起床啊啊啊!!!!

 

憶起學長昨天說過他今天一大早要出任務的事情,我不由得一邊在心裡腹誹他為什麼要出門不順便叫我起床害我睡到上課遲到,一邊衝進浴室快速的盥洗一番。

 

「記得今天現在這時候應該是在上法陣學… ? 這是什麼?」一邊把課本和報告通通都丟進書包,眼角餘光瞄到客廳桌上有個小托盤蓋著蓋子,底下還壓著一張紙條,旁邊擺著一罐不知道裡面是什麼的東西,把蓋子打開一看發現是用符咒保溫的牛奶還有煎蛋和吐司,紙條上則是寫著『我已經幫你請好假了,如果傷口還會痛就拿桌上那罐藥來擦,早餐記得要吃,我很晚才會回來不用等我一起。』

 

對於學長的溫柔體貼,我心裡一陣感動,暗暗在心裡對剛剛腹誹他的行為道過歉後,我坐下來緩緩的開始享用熱騰騰早餐。

 

「對了,今天既然不用上課,那就來整理房間好了。」想起自己那跟學長房間比起來已經可以算是垃圾堆的窩,我就不禁想嘆氣。

 

##

 

「呼~ 終於整理得差不多了… ? 這是什麼?」擦了擦滿頭大汗,整理好房間後我這才發現有個不屬於我的東西正大喇喇的擺在我的書櫃裡。

 「會是學長的嗎? 可是怎麼會放在我的書櫃裡啊… 偷偷打開來看好了。」猶豫了一會,我還是把那個長方形的盒子給打開來,一打開看見內容物後,我整個人都傻了 —— 盒子裡頭滿滿的都是寫給我的情書!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這種東西會突然出現在我房間裡啊,本來不是一封都沒有的嘛! 不對應該說為什麼會有根本不屬於我的盒子擺在我的書櫃裡,重點是裡頭還裝著我一直以為這輩子應該永遠不會收到的情書! 而且還不只一封超多封的是哪招啊!!!!

 

在心裡面上演了無數次的孟克版吶喊後,我突然想到千冬歲之前跟我說的一句話 —— 「我想大概只是漾漾你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收到吧,根據調查報告指出,漾漾在學院中也有不少的愛慕者,其中不乏學姐學妹… 當然也包括了同性的愛慕者。」

 

… 那個"為什麼"該不會是學長搞的鬼吧? 我嘴角有點抽蓄的這樣想著。

 

「啊哈哈… 應該不可能吧,學長幹嘛沒事做這種事呢?」算了還是問問看好了萬一真的是他做的…(默)

 

##

 

「我回來了… 褚,你幹嘛?」本來在專心研讀通用語的我一聽到學長的聲音馬上就放下書本轉過頭去,雙眼眨都不眨的直盯著學長看,惹來他一記大白眼。

 

「學長,我有個問題想問你。」考慮了幾秒鐘,我還是決定直接問出口比較好。

 

「什麼事?」學長用一副我現在很累你最好是真的有什麼重要的事情要問不然我就種了你的表情看著我。

 

「這個… 是學長你放在我書櫃裡的嗎?」默默地轉身拿出今天發現的那個盒子,我看見學長的表情變的很微妙,好像有話要說但是又不想說。

 「果然… 是你放的嗎? 為什麼?」無力地嘆了口氣,我直視著學長的雙眼問道。

 

「是又怎麼樣! 你是怎麼發現的?」學長臉色變的很難看,口氣很衝的反問我。

 

「今天在整理房間時發現的,因為對這個盒子沒有什麼印象所以就打開來看看裡面是什麼東西,結果就… 學長你為什麼要把別人給我的情書給藏起來,還放在我的房間?」敘述著發現盒子的過程,我一臉無奈的看著學長。

 

「…沒有為什麼,只是不想給你看見那些噁心肉麻的東西罷了,你很笨,所以擺在你房間會被發現的機率最低。」沉默了一會,學長才回答我的問題,但是說出來的答案卻讓我不知該做何反應。

 

「啊、學長你這是在… 吃醋嗎?」一邊小心翼翼的觀察著學長的臉色,我一邊推測出學長這麼做的原因。

 

「……」聽到我這麼說,學長只是狠瞪了我一眼,然後轉過頭去不看我這邊,但是卻沒有說出反駁的話,不過我卻看到他的臉上疑似有著一抹嫣紅… 學長你害羞了對吧?! 你這是在害羞吧? 天啊身為火星人之王的學長竟然會害羞我看要天下大亂了啦!!! 好啦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 —— 學長害羞的模樣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學長你犯規啦怎麼可以擺出這種可愛到爆的表情,你這樣叫我要怎麼辦啦,噢等等我好像快要流鼻血了糟糕這樣一定會被學長笑我不中用現在要怎麼辦唔哦哦哦哦!

 

 「褚你吵死了,少在那邊給我腦殘!」好像是終於忍受不了我的腦殘,學長轉過身狠狠的往我的頭用力巴下去,但是我好像瞥到他的臉變的更紅了… 學長你不要這樣你會害我因為失血過多被送去給輔長治療的啊! 而且重點是還不是因為受傷是因為流鼻血才會失血過多這樣我會很沒面子啦!!!

「哼! 你現在還有面子可言嗎?」學長一邊冷笑著看我蹲在地上揉著被打的地方一邊丟出這句話,那眼神整個就是很鄙視我的樣子。

 

嗚… 學長你害我小小的脆弱的心靈受傷了啦,把那個可愛到不行的會害羞的學長還給我啊啊啊!

 

「根本沒有那個人,不過,我倒是可以還給你一個每天都在床上玩你的學長。」懶懶地揮手否定我的話,學長掛著一抹很帥氣… 不對是很邪魅的曖昧笑容接近我,整個人散發出一種很危險的氣息。

 

不學長對不起是我錯了是我腦殘,您就大人有大量放過我吧,拜託不要還給我那樣的學長不然我會每天早上都要追教室啊啊啊!!!! 我一邊在腦內向學長求饒一邊驚恐地尋找著逃生路線準備逃出這個危險的地方。

 

「放心,我會每天早上都叫你起床的… 用我的方式。」輕鬆的揪住我的衣領,然後學長直接把我抱起來走向他的臥房,臉上掛著帥到破表的燦爛笑容… 學長拜託你不要一邊笑得這麼燦爛一邊散發出危險的氣息我會怕啊!! 還有你說用你的方式是怎麼回事?! 你打算怎麼叫我起來啊你說! 為什麼我總覺得那個方式一定會讓我非常的悲慘啊…


「你明天早上就會知道了,不用怕,我會很、溫、柔、的。」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把我壓在他床上動也不能動,學長蠢蠢欲動的在我耳邊輕聲低喃,不安分的大手探入我衣內開始愛撫我的身體…

 

不我一點都不想知道! 學長你可以不用管我不必每天都來叫我起床我說真的!!! 所以拜託你快點把你那隻摸來摸去捏來捏去揉來揉去掐來掐去的魔手拿出我衣服啊啊啊!!!

 

「你不想可是我想,放心吧,褚,我明天絕對不會讓你遲到的。」笑著發出詭異至極的宣言,學長加重了手上愛撫的力道,柔軟微涼的唇瓣隨即貼上我的開始輾壓嚙咬。

 

「唔、嗯…」不~~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會從原本的普遍級畫面一口氣躍升成限制級啊啊啊!!! 該死的我以後再也不要收到任何一封情書了啦~~~

 

# 字數 6507

 

#後記

 

嗯這篇其實本來應該是要等小壞把手頭上的其他三篇聖誕賀文都趕完才會冒出來的產物… (默)

但是因為<養樂多>目前實在是真的沒有靈感,所以跟曄櫻商量後就決定把這篇獻給她囉 (攤手) 聖誕快樂啊!

 

然後小壞來說說這篇文章的由來好了,這是在上星期六早上,打完某一篇有點獵奇的短文後突然冒出來的。

本來以為應該會填很久的,因為小壞對欸取什麼的超級苦手而且這還是我第一次嘗試打欸取文 (掩面羞奔)

 

雖然一開始真的在欸取那裡卡了快一個小時,但是後來重新振作把那一段打完以後,接下來就順利到讓小壞足以做惡夢 (冒冷汗)

 以往小壞填坑的速度都很慢,總是得花上好幾個星期甚至是一個月也說不定,可是這一篇竟然只花了兩天…

而且第一天就快打到完結處了還是因為小壞的馬麻來趕人上床睡覺所以才沒繼續寫 (汗顏)

我都懷疑之前的我是怎麼了… 不、應該說這次的我是怎麼了!? 難道我也跟漾漾一樣被火星人給腦入侵了嘛!? (遭踹)

 

啊啦不知不覺中後記就打了落落長一串,這串其實都只是些廢話可以不用看的w

(謎:都已經看完了才講不用看你欠打啊!)  好的事情就是這樣 (哪樣?)

然後,敬請期待下一篇 <紫袍> 這樣w偷偷透露一下這篇是惡搞文唷,角色崩壞這是一定有的不用懷疑啦啊哈哈 (被打)

因為小壞快寫完了所以大概再過幾天就會丟文,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捧場哦ODO

那大家下次見,看完文章要記得留言這是過路費! <(Ow<)b (謎:去你的過路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