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請搭配食用 田馥甄 - 還是要幸福 & 張韶涵 -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學長,為什麼……要吻我?」

 

「……我不知道。」

 

「呵、我想也是,反正學長你根本不可能是因為喜歡才吻我的。」自嘲的笑了笑,低下頭掩飾即將落下的淚水。

 

吶、學長,你不知道吧,你不知道你一時的衝動、會對我造成多大的影響吧?

 

—— 不確定就別親吻 感情很容易毀了一個人

 

我沒辦法承受你這種態度,既然不喜歡、為什麼不推開?為什麼不斷個乾淨?為什麼要空給我希望卻又讓我絕望?

 

吶、學長,我愛你哦,所以我才不能待在你身邊,所以我才要離開、離開你和周遭的人們。

 

—— 你還是要幸福 你千萬不要再招惹別人哭

 

學長、一旦確定了自己的心意,就不要再猶豫了。

 

—— 我甚至真心真意的祝福永恆在你的身上先發生

 

你要得到幸福,我相信你可以得到最純粹的幸福。

 

—— 確定自己再也不會佔據 你的篇幅

 

我知道、你對我不是愛,只是一種虧欠。

 

所以我會選擇離開、會選擇放你自由。

 

—— 所有錯誤從我這裏落幕 別跟著我 銘心刻骨

 

看到你得到幸福,我也會很幸福哦,學長。

 

—— 你如果很幸福 半夜的簡訊我就無需回覆

 

別再嘗試去尋找我了,因為我不會出現在你眼前的。

 

—— 因為你的悲喜已經有了 容身之處 我也能有 最純粹的孤獨

 

再見,學長,我們別再相見了。

 

—— 明天開始這一切都結束

 

 










 

 


 

「你錯了,那不是愛。」

 

不是愛?那你跟他之間又是怎麼回事?

 

只是苦笑了下,冰炎淡淡的說,「我們只是,太孤獨了。」

 

「因為太孤獨,所以不甘寂寞、所以渴望擁抱。」

 

或許一開始是因為這樣,但是你和他,現在不是相愛的嘛?

 

「不、我們從來就沒愛過對方,這點我們兩個都很清楚。」

 

建築在孤獨寂寞上的愛、不是愛,打從一開始,他們就不該因為這種原因而擁抱彼此。

 

即使他的確很愛他,但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所以,他們沒有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